終於要來拆潘姐的禮物了!
 
耶~~
 
期待期待
 
回想前陣子
 
跟他們夫妻倆通電話時 
 
「欸欸欸妳覺得妳生日我們送妳台灣的泡麵如何!」
 
什麼!!
 
「最近很夯的花雕雞麵啊」 
 
「讓你懷念一下台灣味~」 
 
什麼真的嗎www
 
生日禮物是泡麵 
 
也是有不一樣的風味驚喜www
 
 
 
 
 
 
 
 
 
好的
 
所以現在這一盒裡面真的是泡麵嗎!ww
 
拿起來好像有沙沙沙的聲音
 
應該是麵在裡面晃動吧 
 
到底會是什麼呢~~
 
 
 
 
 
 
 
開箱了~
 
剪刀預備
 
箱子上封滿了膠帶
 
可能是海關有打開來檢查吧
 
一直覺得包裹被打開來是件很捨不得的事
 
但可能海關也沒辦法吧
 
不過還黏的真密啊不用剪刀不行
 
 
 
 
 
 
 
打開了~
 
映入眼簾的第一幕
 
 
 
 
 
 
是泡麵
 
真的是泡麵ww
 
 
 
 
 
 
 
花雕雞麵 x 2
 
哈哈哈 
 
真的是有創意
 
說是潘姐老公送的
 
 
 
 
 
 
 
接著看下一個
 
 
 
 
 
咦?
 
這是相框?
 
喔喔 是杯墊嗎 
 
中間那個是肉球嗎www
 
(摸)
 
下意識的反應就是摸w
 
真的是軟的!
 
有肉球觸感耶! 
 
第一個反應不是覺得治癒
 
而是「這樣抓得住杯子嗎」
 
哈哈哈
 
很可愛的禮物
 
 
 
 
 
 
 
 
 
還有還有
 
這是
 
義美巧克力派!
 
也是台灣味www
 
 
 
 
 
 
 
 
最後是生日卡 
 
也是明信片耶
 
上面寫了他們夫妻倆在構思禮物的歡樂過程
 
哈哈哈完全感受的到
 
 
 
 
 
 
耶~花雕雞麵
 
可以來吃了!
 
 
 
 
 
 
 
謝謝潘姐這遠渡重洋來的禮物
 
還記得收到的那一天
 
我早上剛下大夜班
 
睡到下午2點醒來沒多久
 
外面就有郵差就敲門
 
(嗯 是敲門,因為門鈴壞了只能用敲的 ) 
 
聲音不大沒發現
 
後來意識到才跑去開門
 
郵差差點就要回去了ww
 
不要走啊www
 
 
 
 
收到後立刻傳LINE給他
 
還聊了一下 
 
那幾天剛好處在一個沮喪的時期 
 
跟他聊過後
 
心情好了很多
 
人在國外
 
能夠收到親友寄來的禮物
 
真的是打了一記強心針
 
從還沒去福井 到現在東京一年了
 
總是一直很密切的關心我 
 
有她在身邊
 
非常感謝
 
 
 
 
 
順便一提!!!!
 
那天夜班早上6點多
 
進來了一群客人 
 
遠遠看到我就說
 
「嗨!好久不見」
 
「我們又來了~」
 
原來是今年2月來住過的台灣客人
 
上次住得不錯
 
這次又帶朋友一起來了
 
「我跟你說!」
 
「我有帶點心要給你喔!」
 
什麼 QQ 太感謝了
 
「你知道台灣最近很紅的花雕雞麵嗎!」
 
咦?
 
咦?www
 
「我帶了好多來給你喔!!」
 
 
 
 
 
 
 
 
 
現在我有一堆花雕雞麵了。
 
怎麼回事wwwww
 
生日ww 完全被花雕雞麵包圍ww
 
 
 
 
 
 
 
 
 
 
 
首先吃了麻油雞口味
 
覺得
 
超級好吃的!!! 
 
怎麼那麼好吃
 
 
 
 
 
 
 
 
 
 
裡面竟然有肉!
 
怎麼可能
 
台灣的泡麵竟然會有肉
 
 
 
 
 
 
 
 
 
一邊吃一邊跟媽媽視訊
 
吃給他們看ww
 
這也是我的生日餐
 
哈哈哈哈哈 
 
 
 
 
 
 
 
從今以後
 
只要一想到今年生日
 
絕對會想起花雕雞麵的
 
永生難忘
 
 
 
 
 
 
 
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