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真是一段血淚回憶啊

20150813_082104

 

 

 

 

 

現在時間早上八點

刀劍咖啡是九點半開始抽選

還有一個半小時...

雖然有點早但總比遲到好

是說也真是夠拼的了

從六點半抵達新宿後就一路衝

終於抵達台場了

可以稍微鬆口氣了

 

 

20150813_075310  

 

 

 

刀劍咖啡會場在「台場Venus fort」購物中心裡

從青海站出來後看了地圖

但都沒看到Venus fort

奇怪了

查資料時明明看說就在青海站附近啊

再仔細看看

結果原來

就跟青海站是同一棟建築www

原來我現在已經到了嗎www

還真的轉個彎就到了www

 

20150813_075650  

20150813_075701  

 

嗯好確定這裡是Venus fort沒錯

就怕跑錯地方錯過時間

 

 

 

 

 

 

看官網說排隊地點在二樓北門

剛好有位警衛伯伯出現!

直接跑去問他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北門該怎麼走呢?」

「嗯...那邊有個藍色招牌對吧,大家都在那排隊喔」

「...!好的謝謝您...」

 

 

 

 

伯伯wwwwwwwwwwwwwww

我只是問北門在哪而已

怎麼就知道我是要來排隊的呢wwwwww

一定是這陣子天天都有一大群年輕女生出沒的關係吧

伯伯看起來整個習慣了的樣子啊!

「嗯又是一個粉絲...(設計對白)」

伯伯wwww

太可愛了www

 

 

 

20150813_081439  

20150813_094506  

 

哇阿阿阿

總算是到了...

排隊地點啊...

 

 

20150813_082104  

 

我到的時候已經有大概八個女生在排了

我差不多是第十個

妳們怎麼這麼早啊www

現在才八點耶www

是說今天是週四

是平日!

台場離東京市區又有段距離

所以拜託

排隊的人少一點好嗎XDDD

拜託讓我中吧~

 

 

20150813_080147  

 

好了

在抽選開始前可以先休息一下了

不過還要等一個半小時

真的好久啊

雖然說這個抽選並不是越早到的人越能抽到

而是九點半一到現場所有的人都能抽

所以這段時間其實可以到處走走晃晃的

但總覺得有點擔心

畢竟雖然活動規則有仔細看了

還是怕有看錯的日文

所以

還是乖乖待在原地等吧

最保險了

 

 

 

 

20150813_080137  

 

 

 

 

從這裡可以看到富士電視台

啊啊啊感動~

旁邊就是有鋼彈的商場耶

天啊怎麼那麼懷念啊

好想哭喔

 

 

 

 

 

 

滑手機、聽音樂、打卡

慢慢打發時間

出來旅行居然這樣坐在原地啥都不做等時間過去www

算了

這也是一個人旅行的優點

任何行程都不必著急

不用遷就其他人

隨心所欲的放鬆~

 

 

 

 

 

九點半!

時間到了!

現場大約聚集一百多個女生

一百多人!

也太多了

還真的都是女生都沒男生欸

而且

大家的背包都好壯觀啊!

幾乎每個人的背包上都掛滿刀劍角色的徽章、吊飾

而且都掛的密密麻麻的

 

093755  

I7KaM  

 

找了網路上圖片參考

真的!

真的每個人都是這樣

我真的看呆了

這...這就是文化差異...

腐女界的文化衝擊...(蛤)

害我也在想自己是不是也該弄個這樣的包...(x)

 

 

 

 

 

20150813_093625  

 

回歸正題

終於要開始抽選了!

工作人員是好幾位大叔(本來還以為會是年輕女生)

要大家排成兩列

開始抽囉...

 

 

 

 

 

 

老天爺啊

應該不會沒中吧...

不會吧...

都大老遠來到這裡

排隊等了那麼久

終於等到這一刻了

不過不過

沒中的話要怎麼辦啊

真的要明天後天再來排一次嗎

嗯...

應該也只能這樣

阿阿阿快輪到我了

會中嗎?

應該會吧?

不會沒中吧

阿阿阿前面的女生們抽完都超激動的

看起來是抽中了吧

還有人表情很複雜的是沒有中嗎...

是說到底要怎樣確定有沒有中啊

是券上會寫中或不中嗎

啊啊啊下一個就我了

不會沒中吧

不會沒中吧

不會的不會的

待會手一伸進摸彩箱

不要猶豫就抽出第一張吧

嗯嗯嗯

啊啊我前面的女生抽完了

她看起來好開心啊

我應該也會抽中吧

應該會吧

好了輪到我了!

抽吧!

一定會中的!

上啊!

 

 

 

 

 

 

 

「嚇!」

20150813_094016  

 

當下倒抽一口氣

腦袋整個當機

勉強自己踏出腳步移動到旁邊

別擋到後面的人

 

 

 

 

 

...........

這就是...

這就是沒中...

這就是沒中的意思嗎...

沒中...?

不可能啊

不應該這樣的啊...

不會是這樣的啊...

雖然我一直有心理準備

本來機率就一半一半

但是...

不可能啊...

不會的啊...

等了那麼久

查了那麼多資料

難得從福井來了

一到東京就馬上趕來這裡排隊

等了一個半小時

不應該這樣的啊...

不可能啊

怎麼會沒有中

那不然妳以為怎樣

陳立文啊啊啊

妳以為有付出努力就會有回報嗎

以為花了時間心力就會事事如意嗎

啊啊啊

現在的心情

就像全身的內臟在一瞬間碎掉一樣

想起來了

這心情跟去年從日檢考場出來時很像

現在要怎麼辦

真的

真的要明天再來排一次嗎

可是...

真的要這樣嗎

但是!

明天的集合時間是早上八點半

比今天提早一小時

我住在東京那邊

離台場至少要一小時以上車程

怎麼辦

所以說明天要六點起床?

然後七點出門趕車八點到台場?

時間趕的上嗎?

重點是

明天排了也不一定會中啊

還要花那麼多時間搭車轉車

整個行程都會打亂

還不知道能不能中...

現在

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啊

 

 

 

 

 

 

以上就是呆愣在原地一分鐘腦內所想的OS

不可能!

不可能明天再來了!

真的會全部打亂的

明天再來幾乎是不可能的

那要放棄了嗎

不可能啊

不能放棄啊

那...

對了!

想到了!

回想活動的規則

上面寫著

「抽中的客人,可以帶一位同伴進場」

對!

就是這個!

可以帶一位同伴進場

就是這個

只能是這個了

這是唯一的辦法了

所以說...

現在...

要在現場問其他人願不願意帶我進去嗎...

要問其他人...

願不願意帶我進去...

啊啊啊

這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

只是所有人都不認識

又都是日本人

她們搞不好也已經有同伴要一起了

要問...

必須得問...!

我只剩這個辦法了

這是唯一的方法

必須拋開那些不好意思跟緊張

這時候

只能這樣做了!

 

 

 

 

 

 

 

 

於是開始找看起來可以的人

首先發現兩位女生

好...

只能這樣了

「那個!不好意思」

「!?...」

「請問,妳們有中選對不對...」

「......」

「......」

 

 

 

呃啊啊反應好冷淡啊

我真的不是可疑人士相信我

而且還要用日文問

呃啊啊其實不太確定該怎麼說這樣的日文才對啊

 

 

 

「抱歉...我剛才落選了...啊!我是外國人」

「嗯...」

「那個,我記得規則說中的人能帶一位同伴進去」

「嗯...」

「如果可以的話,我能跟妳們進去嗎?拜託拜託」

「呃.......」

 

 

 

啊啊啊

好痛苦啊

好想直接跑走啊

這樣的對話好痛苦啊

 

「呃.....」

「啊.....」

「怎麼樣...」

「嗯...」

「......」

「抱歉...我們有約另外的同伴進去了」

「啊!這樣啊,不好意思,很抱歉」

「嗯...抱歉」

「真的很抱歉!謝謝」

 

 

 

 

 

 

 

啊啊...

我覺得我頭腦快爆炸了

果然行不通嗎

也對啊

大家可能都有約好另一名同伴了

誰會有空缺啊...

現在

怎麼辦...

再問其他人吧

總之

先回剛才的抽籤會場...

還看到有人帶著跟我一樣的表情離開了

唉...

這是什麼可怕的空間啊...

 

 

 

 

 

 

總之

先在旁邊觀察看有誰有機會的

這時候

旁邊有三位女生

嗯三位女生

看起來興高采烈的

試試看吧...

總之先跟著她們走

 

 

「那個!不好意思」

「....?」

「不好意思...」

 

 

啊啊啊

這位女生的眼神

好像在看一個跟蹤狂一樣

皺眉超嚴重的

不要這樣嘛...

看來是問錯人了

 

 

 

「那個...請問妳們有中選對不對」

「...(繼續皺眉)」

 

 

嗚啊啊...

感覺就是行不通

乾脆直接道歉走人好了

 

 

「是!妳怎麼了」

 

 

這時候

三人中另一人出聲了

看起來人很好很親切

 

 

「啊那個!我是外國人,我剛才落選了...」

「啊!這樣啊...」

「不好意思,我聽說中選的人可以帶一名同伴進去」

「啊對!是這樣沒錯」

「請問如果可以的話,能帶我一起進去嗎?」

「啊!這樣啊」

 

 

 

啊啊

但這樣是不是很打擾人家啊

她們或許會想坐一起好好聊天喝茶啊

我一個外人一起進去是不是不太好

 

 

 

「好啊沒問題!一起進去吧」

「!!!!!!!」

「不過我不確定時段呢,妳今天有其他事嗎」

「我我沒其他事!」

「好的~」

「那個,好像可以去跟工作人員確定時間」

「這樣啊,好那我們去問吧」

「謝謝妳...真的很謝謝妳!」

「哈哈不會啦」

 

 

 

遇到

遇到天使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好好態度好親切

感覺就像很會照顧同學的好班長一樣

天啊......

接下來問她事情她也都很有耐心的回答

還和我聊天...

真的是...

天使...

 

 

 

 

 

 

 

「ok時段確定了,12:45集合」

「好、好的!」

「妳有LINE嗎?留個聯絡方式吧」

「有的!」

「該怎麼稱呼妳?」

「叫我文就可以了」

「文,文醬,哈哈妳好,我是優里(ゆり)」

「優里桑!真的很謝謝妳」

「妳從哪裡來的呢」

「我是台灣人,在福井留學」

「妳從福井來的啊!那很遠欸」

「哈哈...」

「結果還沒抽中,好難過喔!」

「哈哈對啊...不過能遇到優里桑真是太好了!」

「哈哈太好了呢」

「真的太好了太謝謝妳了,我剛才看到落選那瞬間覺得世界都要毀滅了」

「哈哈太好了太好了」

「謝謝妳嗚啊啊啊啊啊啊啊」

「哇~不要哭啊哈哈哈」

「那文醬,12:45我們再店門口見囉,這段時間妳一個人沒問題吧」

「嗯嗯!沒事的」

「好,我們再LINE連繫吧」

「好的,真的很謝謝妳」

「待會見!」

「再見!」

 

 

 

 

 

 

 

啊啊.......

從抽到落選到現在

短短的半小時發生多少事啊...

成功了...

成功了...

能進去了

真的能進去了

明天不用再排隊

今天確定

確定能進去了

是真的...

啊啊啊......

遇見貴人啊

真的是好好好好的人

又熱心又親切

優里桑...

問到的人是妳真是太好了

謝謝妳

真的很謝謝妳

剛才還留了LINE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繼續連絡呢

這是在東京的邂逅耶...

好像電影一樣到外地旅行的邂逅...

 

 

 

 

 

啊啊啊...

總之

成功了啊...

但我覺得心情還是悶悶的

可能剛才落選那瞬間打擊實在太大了

好奇怪啊明明確定能進場了

怎麼還會悶悶的呢

 

20150813_101824  

 

 

好了

接下來

現在才十點初

集合時間是12:45

又是個尷尬時間

這段時間又不能離開台場去下個景點

光車程就夠了哪可能逛景點呢

所以

接下來三小時注定留在台場了

該~

去哪好呢

總之

去逛富士電視台吧

然後要看鋼彈

懷念的鋼彈

三小時應該很快就過去了吧

嗯.....

 

 

 

 

 

總之開始我接下來的台場流浪記囉

啊啊啊

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腦容量塞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夫米 的頭像
    夫米

    夫米日本奮鬥記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