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2015要結束了...

未命名.jpg 





2015要結束了...

回想去年跨年前

一直很迷pigg這個遊戲

遊戲裡的場景幾乎都是日本

有京都、清水寺、東京等等

當時還不確定能不能來日本留學

所以玩pigg這遊戲

就變成那時候心情的寄託

一邊看著遊戲場景

一邊想著「究竟能不能來日本呢」

對我來說

pigg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遊戲啊






我的家啊~

265.jpg




然後去年跨年當晚

在家裡看新聞電視轉播

一邊看日本紅白歌合戰

一邊玩pigg

遊戲內還有「跨年」場景

就這樣

和遊戲中其他日本人玩家聊天

還聊了台灣日本跨年的習慣

都用日語聊

和日本人聊天

一邊想像自己在日本生活的樣子

那時候真的好開心




未3(2).jpg



不久後就跨年了

一邊看著台灣煙火、日本紅白、pigg遊戲

一邊想著

「明年的跨年,會在台灣還是日本過呢」






24.jpg



一轉眼

就過了一年

又來到跨年這個時候

已經好久沒玩pigg的我

又再次打開這個遊戲

好像可以懷念當初

當初那種充滿期待的心情







未000命名.jpg


今年也有新的跨年場景呢!



未命名.jpg


還可以寫書法!

寫了「勝」「叶」兩個字


未62.jpg 

未00命名.jpg 


明天就是跨年了

會去Melody家

一起吃火鍋

晚上12點再一起去神社參拜!

去神社跨年也是我去年的夢想啊






2015即將結束

這一年

真的無法用三言兩語表達

恐怕說給一年前的我聽都不敢相信吧

哈哈哈

明年啊...

2016啊

真的是完全無法預測

完全無法想像

但是有預感

2016也會像2015一樣

會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之一

現在就祈求新的一年能夠像書法所寫的

會是「勝利與實現夢想的一年」






現在此時此刻

想再問一次



「明年跨年,會在台灣還是日本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