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6日】腳踏車、國際課馬爾科老師、漫畫部

20160316_155047.jpg

 

 

將腳踏車停好

待會就要去學校還腳踏車鑰匙

鑰匙還了就不能騎了

也就是說

現在就是和腳踏車道別的時刻QQQQQ

 

20160316_155059.jpg

 

啊啊啊

我一年以來的夥伴

真的是夥伴QQQQQQQQ

因為有你我才更能探索學校週遭

還有了解稍微遠離生活範圍的地區

無數次福井站、圖書館、壽司店

去LPA的公車站...

真的是

太謝謝你了!(鞠躬)

啊啊啊

就要交接給學弟了

下為主人就是學弟了

希望你們也能一起去好多地方留下更多難忘的回憶

啊啊啊啊啊qqqqqq大哭

 

 

20160316_155020.jpg

 

 

 

 

去學校

將鑰匙還給國際課老師

國際課

真的幫了我很多很多

特別是

馬爾科老師QQQQQQ

 

 

「我一直特別感謝老師」

「我剛來到福大時,馬爾科老師對我說」

 

 

「『你就是陳桑嗎?我一直很想見你』」

「『你是第一位做這麼棒的書審資料來的留學生』」

 

 

「您對我那樣說,我真的非常高興」

「啊...我收到書審時真的很感動,對陳桑特別有印象」

「我真的真的很謝謝您」

「我也是,謝謝陳桑」

 

 

 

 

啊啊啊

自己也覺得神奇

因為剛入學的一句話

讓我對一位老師這麼...

這麼...

怎麼形容XD

但是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馬爾科老師

從那之後

在我心裡她就不只是位老師

更像一位朋友、一位鄰居阿姨

也許是因為我剛入學

對一切還有點不安時

她對我說這句話

讓我覺得很安心

很感動

將來回憶福井大學

一定會特別想起馬爾科老師

太深刻了

 

 

 

 

還有另一位國際課職員

笠谷老師

感覺是新人

但一直很努力

積極辦理留學生各項手續

受到她非常多幫助

 

 

 

 

國際課,謝謝您們

因為您們

我才能在福井、福井大學過著安心充實的生活

再見了QQ

 

 

 

 

 

 

20160316_162243.jpg

 

接著

去了

久違的

漫畫部!

 

 

 

 

上次來應該是暑假要去東京大遠征前

來借看夏摳咪場刊的時候了

啊啊啊

因為沒有特定集社時間

在小小部室中彼此不認識

不容易融進學長姐們的話題

就很少來了

但要回國了

來問需不需要退社手續

也來回憶一下....

 

 

 

 

 

進去部室

只有幾位社員在

問了退社的事

和大家說幾句話

不久就離開了

 

 

20160316_162938.jpg

 

雖然很少來

但是

漫畫部對我還是很意義重大

5月時離開弓道部

一直很想再加入社團

而對日本的漫畫部一直有所憧憬

也希望藉由相同興趣交到一些新朋友

 

 

 

加入之後

一個禮拜去一次部室

每次都借漫畫「四月是你的謊言」

 

 

 

 

每次要進去部室前

要敲門前都很緊張

裡面傳來一大群人的笑聲

應該是在玩卡片格鬥吧

每次都很不習慣開門後一群人看著自己的那刻

啊~~

但想想別人也不會那麼在意自己

所以就比較自在的進去了

借了漫畫

看看大家在做什麼

就離開了

 

 

 

 

無論如何

實現了「參加日本漫畫社團」的憧憬

而且每次都會想到東京夏摳咪

還是

充滿很多很多太棒了的回憶

謝謝!鞠躬

 

 

 

 

 

 

今天

和好多人 事 物道別了

謝謝你們

真的真的

很謝謝很謝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