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夢到爺爺
夢到爺爺  
 
 
 
 
 
 
夢到跟平常一樣在家裡
 
忽然
 
爺爺就從房間走出來
 
我跟哥哥嚇一大跳
 
 
 
 
爺爺臉上充滿笑容
 
笑得非常高興
 
穿著白色襯衫和黑褲子
 
張開手走過來要抱我跟哥哥
 
 
 
 
我們瞬間大哭
 
馬上衝到爺爺懷裡
 
爺爺一手抱哥哥一手抱我
 
 
 
 
我哭得很厲害
 
像是用喊的
 
手伸到爺爺肩膀環著他
 
爺爺也回抱著我
 
一直拍拍背
 
 
 
 
我當下最想告訴他的一句話就是
 
「爺爺,我們過的很好」
 
幾乎想用喊的
 
 
 
 
爺爺一直笑一直笑
 
好像是我有記憶以來最燦爛的笑容
 
 
 
 
後來
 
鬧鐘就響了
 
我還跟爺爺說等一下我關個鬧鐘
 
然後就醒了
 
 
 
醒來發現眼睛整個濕的
 
剛剛在夢裡哭得太用力了吧
 
 
 
但是
 
精神卻很好
 
非常好
 
不可思議的神清氣爽
 
明明只睡六小時左右
 
卻像睡了很久一樣
 
 
這一定是爺爺保佑的吧
 
 
 
為什麼會作這樣的夢呢
 
是昨天睡前和媽媽聊了爺爺的事的關係嗎
 
但是
 
不管怎樣
 
 
夢裡的爺爺是我見過最健康最有朝氣的模樣
 
如果
 
這就是他現在在那邊的樣子的話
 
那真的是太好了
 
真的
 
真的太好了……
 
 
 
 
呃啊啊啊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