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在品川會合了!
 
啊啊啊媽媽~~~
 
真的來東京了
 
而且還是因為我在這裡上班
 
為了來看我的生活環境來的
 
不是一般旅行
 
而是因為我在這裡…
 
啊啊啊
 
 
 
 
回想去年
 
還在擔心找不到日本工作
 
怕不能留在日本時
 
媽媽就說
 
「一定可以的,我會來找妳!」
 
當下聽到好感動
 
雖然還是無法確定
 
但是
 
現在
 
真的實現了…
 
 
 
 
20160810_144505
 
 
 
 
在品川會合
 
之後就搭電車回鮫洲
 
去牛肉飯吃飯
 
哇終於連媽媽也來過這裡了 
 
 
 
20160810_145717    
 
 
 
 
之後回家休息
 
小睡一下
 
媽睡到打呼超大聲 
 
 
 
 
 
 
 
後來靈機一動!
 
決定今天去買床!
 
沒錯我真是聰明 
 
利用晚上這段時間買好帶去宿舍放
 
明天就不用搬完家還要跑回來買又帶去了
 
呵呵呵呵 
 
 
 
 
20160810_183525  
 
 
 
 
又來到立会川
 
成功買好床了!
 
但是床很大箱卻沒有把手 
 
本來跟媽媽在旁邊綁可以提的繩子
 
結果忽然
 
一位大嬸走過來
 
「妳們那樣不好提,我幫妳們弄!」
 
哇~
 
是一位很豪邁的大嬸
 
看到我們在煩惱就來幫忙
 
真是太感謝她了
 
怎麼有這麼好的人
 
多虧她整個變得很好提 
 
 
 
 
20160810_201116  
 
 
 
晚上7點
 
從立会川回品川
 
這段時間人超多電車很擠
 
真是辛苦媽媽年紀大了還要陪我奔波(被打)
 
 
 
 
 
 
 
三河島
 
終於讓媽媽看到宿舍了
 
她也覺得環境還不錯 
 
把床放好以後
 
再看了其他房間公共設備
 
沒什麼問題
 
就離開了
 
 
 
 
  
 
 
 
晚餐無意間發現一間中華料理!
 
就在三河島站旁邊
 
老闆娘是中國人人很好
 
希望以後可以作朋友
 
 
 
 
 
 
 
終於把床的事情解決了
 
太高興了 
 
回家~
 
媽媽跟阿姨終於見面了!
 
 
 
 
 
 
 
洗完澡後整理好了小白
 
終於要休息了
 
明天不用太早起床
 
在家吃完午餐再出門
 
終於要搬家了…!
 
 
 
 
 
 
 
媽媽來東京的第一天晚上
 
就跑好多地方辦好多事
 
真是辛苦了
 
「我累了(躺)」
 
哈哈哈
 
 
 
 
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