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都是吃的XD
 
 
 
 
禮拜一了
 
啊!!!!!!
 
機票還沒訂!!! 
 
針灸還沒去!!!
 
牙齒還沒檢查!!! 
 
雖然時間沒有很趕
 
但想到有事情還沒做心情就很ㄚˋ雜
 
尤其是那個可惡的機票
 
現在變得這麼貴
 
兩個多月前看的時候是九千日幣
 
覺得還可能變便宜就想再等一下
 
結果越變越貴
 
到現在真的買不下去
 
可惡 
 
我等了那麼久…!!
 
這兩個月來我每天都在看價錢變動 
 
哪怕只要不超過一萬我就會買了
 
結果就再也沒有回一萬了
 
但預計後天就要回日本了
 
現在再不買
 
我真的整個心情超ㄚˋ雜
 
好吧
 
只好買了!!!
 
不敢再跟他賭下去了
 
以後真的要第一時間就買
 
不要以為他會變便宜
 
但以前明明有變便宜過啊QQ
 
 
1484563702-3121067417_n  
 
 
 
 
總之買好機票後
 
心情就一片清爽
 
超清爽~ 
 
算了記取教訓
 
 
 
之後就趕快預約了中午看針灸
 
還有下午檢查牙齒
 
這兩樣做完了
 
萬歲心情又清爽到一個不行
 
 
 
1484563702-3121067417_n  
 
 
 
今天爸爸媽媽平常日都去上班
 
哥哥是休假在家裡 
 
一起吃那天打包回家的老四川配科學麵
 
一邊看電視羋月傳
 
這次回來有看到甄嬛跟羋月傳太好了 
 
「我怎麼覺得羋月每次抱的人都不一樣...」
 
笑死wwwwwwwwwwwww
 
 
1484563702-3121067417_n  
 
 
 
下午跟哥哥騎機車到處亂逛
 
還騎到崑山國小
 
崑山~我的小學時光
 
我的淨土啊~
 
 
 
 
 
我們家小時候舊家就在這邊
 
就一起回憶一邊騎車
 
「啊那邊以前是玩具店」
 
「這邊以前是超市」
 
「以前覺得這個停車場好寬好大」
 
「小學中午都在這裡搬餐桶!」


 
還騎去我們的舊家
 
還去爸爸上班的幼稚園 
 
看到爸爸正在開娃娃車 
 
好好玩~
 
 
 
路邊停車買了一杯綠茶
 
繼續騎
 
也去幫奶奶看拐杖椅 
 
幫哥哥玩POkemon go 
 
又去逛動漫店
 
去逛無限領域
 
和對面的3C電器 
 
後來想去錦城租漫畫
 
結果
 
對齁已經沒有錦城了QQ
 
不~ 
 
晚餐猶豫了很久要吃什麼啊
 
畢竟只剩兩天只剩四4餐的扣打了
 
 
 
 
 
決定吃國賓炒飯
 
超想吃國賓炒飯
 
還有滷味
 
也買好了明天的午餐
 
是豚拉跟牛肉麵
 
哥哥想到一人一碗太聰明了~
 
這樣兩樣都能吃到
 
 
 
 
 
來到了周二
 
剩一天了!
 
下午沒出門
 
就一起在房間看電視
 
還看了青年黑傑克 
 
還有電腦的YouTube
 
看了狂新聞
 
我是RT還有lex
 
還有很多白癡影片
 
真好
 
 
 
 
 
晚上一起去吃薑母鴨~
 
薑母鴨
 
怎麼能這麼好吃!
 
這個凍豆腐這個鴨腸
 
 
 
在附近糕餅店買好了要送給同事的點心 
 
自己超滿意
 
 
 
 
 
然後
 
等一下就要搭飛機了
 
其實是明天啦
 
但因為半夜3點就要起床了
 
所以根本就是等一下
 
不甘心早睡
 
晚上還是跟家人一起看電視
 
 
 
 
還跟爸爸一起看月薪嬌妻!
 
阿~這也是這次回來最開心的回憶
 
偶然轉到正在演
 
剛好爸爸也看了一下
 
沒想到他竟然就喜歡上了
 
還說要追完每一集
 
哈哈哈 
 
 
 
 
好了
 
這次的台灣假期
 
就到這邊結束了
 
然後我覺得我超厲害
 
這兩天心情真的有轉過來
 
這兩天真的過得很開心 
 
就覺得回日本就回日本吧 
 
回日本後心情也都還蠻好的 
 
本來怕打電話回家會覺得寂寞 
 
結果反而不會
 
聽到爸媽哥的聲音
 
反而覺得就像這幾天在台灣一樣
 
很溫馨
 
這樣就好 
 
 
 
結束了 
 
這次假期我給一百分 
 
一萬分!!!
 
 
 
繼續回東京來奮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