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會活動

地點在Monica家樓上

學會的姐姐要教我們做手工香包

 

 

 

活動開始前

先在樓下Monica家

約好一起吃午餐

 

超級好吃家常菜!

蛋香豬絞肉~

跟加了紹興酒的波菜

 

 

 

 

Monica最近在看甄嬛

甄嬛!

我的愛~~

而且她完全沒被劇透過

目前看到中半段

好期待她之後的反應~

然後我們就一起邊吃飯邊看

好懷念啊~~

 

 

 

 

兩點了

上樓去玩活動囉

 


 

今天又認識了好多會員

都是年輕女生

居然有一位是東京大學博士生

哇塞真的是世界頂尖人才啊

還有一位是律師

 

 

 

開始做手工香包~~

顏色自己搭配

我選了深淺粉紅色

 

 

 

兩片布這樣交叉

 

 

 

一開始不太會後來慢慢抓到感覺

 

 

 

綁上緞帶

最後塞進香包

 

 

 

完成~~


 

啊啊啊超愛這顏色

粉紅漸層~~

想把它掛在床頭

 

 

 

 

下午茶時間

點心超級多

每人帶一點就滿桌了

我也有帶台灣鳳梨酥~~

她們都說很喜歡說去台灣必吃~

 

 

 

 

學會的集會

一個月兩次左右

大家一起吃點心 自我介紹 聊聊天

沒有什麼目的主題

一兩小時就結束了

主要是互相鼓勵打氣吧

很多像我這樣一個人在外地工作唸書的人

能跟一群人一起喝茶聊天

很珍惜這樣的機會

 

 

 

 

散會了

我跟著Monica回她房間

又看了一下甄嬛

之後她提議一起吃晚餐

有台灣帶回來的麻辣醬包

「我們可以煮麻辣鍋!」

啊~~~~~

 

 

 

 

之後傍晚出門

一起去超市買火鍋食材

 

買完了

開始料裡!

 

 

 

 

 

把蝦子丸子丟下去跟麻辣醬炒

超級香!

那種濃濃的辣香味~~

 

 

 

開始滾湯

 

還有黑毛和牛!

黑毛和牛!

 

 

 

上桌了!

 

 

激動的二人wwwwwww

真的在日本難得吃到阿

 

 

 

 

 

繼續配甄嬛吃

啊~

在朋友家的感覺

吃飯看電視

一邊聊劇情

「甄嬛真的很好看」

「我妹超討厭果郡王」

「哈哈哈哈」

好像回到大學時跟室友的時光

居家的感覺

 

 

 

 

八點了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Monica今年可能要搬家

要花一大筆錢

想說想帶她認識Share House

如果能接受的話說不定能去找新宿周邊的

這樣就不會花費太大的

所以

最近她可能會來我家玩~

耶~~

之前因為比較遠一直沒來過

好期待!

 

 

 

 

很快的

過兩周又有活動了!

馬上又會見面

啊~

這樣一直有活動真好~~~

 

 

 

明天中班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