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代代木美食之旅


 

 
搭車到上野轉山手線
 
大概半個多少時
 
抵達代代木
 
想拍車站建築
 
回頭過去一看
 
 
 
 
 
是代代木大樓!
 
對齁就在這裡
 
就是電影《你的名字》裡面的那指標性建築物
 
好壯觀
 
 
 
 
往目標餐廳走
 
巷子不用3分鐘
 
路上有一些漂亮的庭園店餐廳
 
真不愧是
 
 
 
 
到了!
 
這間叫做「代代木parabola」
 
是昨天在美食網站上找到的
 
雖然不是嵐的節目
 
但感覺就很不錯
 
建築外觀很精心別緻
 
很有義式料理的味道
 
店內裝潢也很有氣氛 
 
 
 
 
一開始看不太懂片假名菜單
 
但老闆人很好
 
還跟我做解釋
 
兩位男店員服務都很好笑容100分
 
真不錯 
 
 
 
 
 
坐到窗邊的位置
 
點了午餐套餐 
 
整個很豐盛
 
 
 
 
 
 
在這樣寧靜的小巷子中
 
吃著義式料理
 
治癒~
 
是說日本好像很多類似這樣的小餐廳
 
就是開在巷子裡
 
雖然隱秘
 
但很有自己的風格特色 
 
 
 
 
 
 
後來還跟老闆稍微寒暄ww
 
吃飽後我跟他說
 
「謝謝!覺得非常好吃」
 
「謝謝!」
 
他知道我是外國人
 
「您日文真好」
 
「會在日本待到什麼時候呢」
 
「原來在上野呀」
 
「我下次會再帶朋友一起來」
 
「歡迎再次光臨」
 
下次真的想推Monica他們來 
 
 
 
 
 
 
 
 
 
 
 
 
之後就去下個目標
 
蛋塔專賣店!
 
在代代木公園旁邊
 
走路要半小時以上
 
就搭電車過去
 
 
 
 
 
到餐廳旁邊的南新宿車站
 
是小田急線 
 
好像很少搭小田急線
 
 
 
 
抵達代代木八幡車站
 
好 
 
繼續拿出Google地圖走
 
平常我很不會駕馭Google地圖
 
今天狀況還不錯
 
可能因為沒什麼轉彎道路吧哈哈 
 
 
 
(下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