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週六晚上10點
 
今天有《嵐的大挑戰》!
 
這是迷上這節目後第一次看首播
 
 
 
 
我真的會笑死wwww
 
這節目的節奏跟笑點
 
真的很對我味wwww
 
五個人都好可愛
 
可能我以前對嵐的印象就是花美男偶像
 
就沒什麼興趣
 
但可能現在他們平均35歲左右了
 
除了帥氣以外
 
還時不時散發出一種大叔的頹廢感wwwww
 
哈哈哈哈哈
 
就是這點抓住我心wwww
 
 
 
 
 
 
特別是大野智www
 
他好萌喔wwww
 
安靜的時候臉很兇但其實是在發呆(應該)
 
本來以為他有點嚴肅
 
但又時不時來個出奇不異www
 
 
 
 
為甚麼要穿蕾絲圍裙wwwwwwww
 
啊~大野智~
 
 
 
 
是說這個節目
 
經常會無預警在東京街頭取景
 
之前有次松潤去品川水族館
 
天阿我上次跟阿華阿姨有經過過
 
啊~~~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遇見本人呢
 
在東京的話
 
說不定有機會!?
 
(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