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上班近況
 
啊~
 
調來膠囊也已經四個多月了
 
好快啊
 
然後最近
 
終於
 
如願以償的
 
要開始辦工作簽證了…
 
 
 
韓國主管說
 
「陳桑資料填好後 就要送交入國管理局囉」
 
 
 
天啊
 
還沒有什麼實感
 
應該說
 
不到最後真的拿到手之前不敢輕易相信
 
因為是太期待的事了
 
就特別會擔心能不能成真
 
總之
 
應該是沒有問題…
 
 
 
 
真的快要能拿到工作簽了……
 
 
 
 
 
然後啊
 
前輩們幾乎都知道我快升正的事
 
除了跟我說恭喜以外
 
還說
 
「陳桑升正以後就要調走了~」
 
 
 
 
會這樣說是因為
 
聽說我們公司在把打工升成正職時
 
一定會把人調離現在的分店
 
聽說機率非常高
 
 
 
 
 
 
今年內
 
公司又要新開好幾間分店 
 
東京以外有箱根 奈良 神戶 福井
 
( 真的覺得很大手筆 )
 
然後東京也有好幾間
 
被調走的話
 
去新店機率頗高
 
 
 
 
 
其中
 
上野又要開新膠囊了
 
聽說是男女都能住
 
還有現在上野店也要開新分館 
 
所以將來上野總共會有四間分店!
 
真的是蠻看重的
 
 
 
 
 
 
 
還有另一個可能調的
 
是在上野以外的一間舊店
 
機率很高很高
 
只是
 
聽說長期人手不足 
 
加上一些特殊狀況
 
管理起來比其他店複雜很多
 
之前待過那的人說
 
是個會很累很累的地方
 
 
 
 
 
 
 
 
可以的話
 
我當然還是希望留在上野
 
啊不對不該這樣說
 
其實還是住處的問題啦 
 
我現在住的地方實在太北了 
 
到上野就要半小時
 
如果再被調去池袋或赤坂的話 
 
大概一趟就要一小時 
 
實在是有點吃力
 
所以假設真的被調到這些地方
 
可能就要很認真來考慮搬家 
 
 
 
 
 
還是很捨不得啊~ 
 
現在的家我真的超滿意
 
室友都很好
 
設備也都很棒 
 
可以的話希望一直住下去
 
都是地點遠的關係…
 
 
 
 
 
 
哈~
 
感覺今年有好多大事項
 
要升正職
 
又可能調走 
 
看情況說不定會搬家
 
 
 
 
 
到底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