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篇廚文

 

呃啊啊啊

48話 DP死掉這段

我已經看快五十次了~~~~

每次都被虐的亂七八糟

 

唉...

喜歡的角色死掉真的是好難過的事

有種 這個人從今以後就不在了 的失落感

 

 

 

但我相信DP一定還有其他活路啊!!!

轉生啊 淨化啊

說到底子供向動畫為什麼會死人啊!!!

一般反派頂多被打倒或洗白的

哪有直接賜死的啊~~~

我 我我

我崩潰~~~!(←真的很崩潰)

 

 

  

唉不過

這部劇情真的寫的不錯

說是歷代光美巔峰之作

很希望它能出後續

但都完結七年了我看是不太可能

苦逼~~~~~~~(艸)

 

 

 

不過就在昨天!

發現很幸運的事

那就是 居然

日本電視台最近正在重播!

重播這代光美!

 

 

每周五晚上8點半

我以為日本電視台很少會重播以前的作品的

居然這麼剛好~~~

而且才演到很前面

下禮拜那集有DP出場~~

準備在電視前狂拍照

 

 

 

今天是買DP可動人形一週紀念日!


 

與咖啡歐蕾 (?)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