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這一週的小日常
 
 
 
 
 
 
 
 
 
 
 
 
 
店長請大家喝飲料~
 
是咖啡歐蕾!謝主隆恩
 
 
 
 
 
 
在日本買東西
 
看背後的製造商地址
 
都是在自己家附近
 
這種感覺真神奇 
 
開心~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店長很常不小心錯打電話給我ww
 
可能是太累了
 
大概兩三次了吧 
 
錯打後她都會傳LINE來
 
「陳桑不好意思我又按到了!」
 
我說沒關係哈哈哈 
 
「可能我暗戀陳桑吧 才會一直打錯」
 
什麼東西www
 
 
 
 
然後昨天又打錯了
 
她也同樣傳LINE來
 
「看來我對陳桑的愛已經無法停止了...」
 
店長wwwww
 
壞掉了wwwww
 
 
 
 
 
 
 
 
 
上班前去松本清 
 
買到一直想買的面膜!
 
100塊一片的那款 
 
包裝設計的好美~~
 
非常喜歡
 
 
 
 
怎麼可以這麼美~~
 
 
 
 
 
 
 
最近都在聽高山南的歌
 
(意圖明顯)
 
神曲 白色反射
 
必聽拜託!
 
 
 
 
 
1997年的歌
 
媽呀二十年前
 
高山唱歌真的 很 好 聽 QQ
 
當初就聽她唱的主題曲而摔入鋼彈的世界
 
國中時聽的 
 
再來回顧一次
 
而且
 
想像成是DP的話
 
就覺得
 
聲音超可愛的~~~~~~~
 
啊~
 
DP可愛的少女音~
 
(喘)
 
最近搭電車都狂聽洗腦
 
 
 
 
 
是說!
 
高山南的出身地
 
居然是東京都足立區!
 
不就是我現在住的地方嗎!
 
居然…QQ
 
 
 
 
 
 
然後
 
好猶豫要不要收這隻1/8
 
 
 
 
本來沒有要的
 
但發現了一個中古品
 
也是駿河屋
 
居然比定價便宜3千元 又免運
 
所以有點猶豫了
 
看網路別人的開盒覺得非常精緻
 
 
 
 
 
 
 
是說
 
在日本買模型真的很便宜
 
賣到台灣的都超貴
 
根本日幣當台幣賣
 
好猶豫啊~
 
 
 
 
腿啊啊~~~
 
自從認識DP後
 
就能明白為什麼男生那麼喜歡絕對領域了 
 
還有腿。
 
阿啊啊啊阿
 
 
 
 
 
 
 
結束
 
快去聽神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