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弄好頭髮了!

 

 

終於去弄頭髮了!!

耶耶耶

是在我家車站的一間理髮院

用得很滿意 

雖然我對理髮的日文名詞很多都不懂

但事前上網查一下就能溝通了

跟她說要做縮毛矯正(離子燙)

還有剪出髮型 

 

 

 

 

這是我參考的照片 

想把髮尾修成這樣 

這陣子很猶豫要不要剪沒有瀏海的髮型

因為上班規定不要有瀏海

想說乾脆趁這個機會把瀏海消滅 

考慮了很久很久

最後還是無法捨棄~~

我已經留了10多年了

而且果然還是喜歡有瀏海的髮型 

總之請他幫我剪出這個髮尾 

 

 

 

 

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很滿意!

 

 

 

這種彎C是我一直以來喜歡的

 

 

 

 

(跟媽視訊中)

(為保護素顏的當事人而遮起來ww)

 

 

 

笑這什麼樣子wwww

 

 

 

雖然說回家過幾天洗頭後彎度就有點消失了 

但想想

果然任何髮型都是需要吹的...

還有用電熱捲棒 

沒辦法一勞永逸固定住這個彎度

所以還是要自己勤奮一點 

 

 

 

耶耶離子燙後終於柔順多了

這間的感覺不錯

店員們都很好 

會一直找話題聊天

知道我是台灣人後一直聊台灣的話題 

「台灣有什麼好吃的嗎」

「你來日本多久了 」

「會日文又會中文真厲害」

「在上野那邊嗎」

「上野最近賞花的人很多吧 」

「喜歡日本的哪裡呢 」

「台南有什麼好吃的嗎 」

等等等

很在乎客人的感受

 

 

20170405_154446

 

已經計畫要去弄頭髮很久了

原本是跟Monica約好要去表參道的

是她常去很推薦的店

就想說

哇第一次在日本用頭髮就在表參道耶...!

於是就很期待

不過後來我們兩人的假日時間都錯開

沒辦法一起去了

雖然她說我也可以自己去

但既然要去她推薦的店還是想跟她一起去

不只是剪頭髮也算是去玩

而且從我家到表參道來回也要快兩小時

她不能一起去的話就先算了

 

20170405_154436

  

 

後來就決定

在家附近的店弄一弄

那天是正要去品川拿簽證

出發經過車站

就想說好吧就今天給他弄一弄吧! 

一不做二不休

考慮後確定後

在上野轉車時就撥了電話去預約 

真棒~

拿到簽證後弄得頭髮

很心情舒爽 

 

  

 

耶耶耶

第一次來日本的理髮院

成就達成了!

 

 

 

順便一提

我訂的隱形眼鏡終於寄來了!

 

網路買十片才650日元~

店家十片都要1600為什麼

 

 

從福井就一直用這家的了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