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樓有房間了!!!
 
有人要搬走了!
 
游小姐真的在第一時間把這消息告訴我!
 
太棒了~~
 
 
 
 
 
當初那兩週
 
那兩週有多麼希望二三樓有空房啊
 
但本來誰會搬走就都說不定了 
 
搞不好幾年之內都不會有
 
當時那麼絕望的
 
想不到
 
在搬來的一個月後真的就出現空房了 
 
真的是…!
 
 
 
 
 
 
但因為二樓的房租比較貴一點
 
這兩天考慮了很多
 
到底要不要搬上去
 
一樓也已經有所好轉了
 
 
 
 
 
 
考慮到最後 
 
還是決定
 
要搬上去!!
 
雖然房租是貴了一點
 
但都還在允許範圍
 
而且
 
我想通了
 
房間住的喜歡不喜歡
 
是每分每秒在感受的
 
如果多花一點點錢
 
能夠住到比現在喜歡幾倍以上的房間
 
那不是很好嗎
 
 
 
 
 
 
但在確定簽約前
 
還是想實際去看看房間內部
 
看和照片上有沒有差距 
 
但目前這位房客還沒搬走
 
他要7月才走
 
這幾天說是房間還沒打掃
 
所以沒辦法讓我看
 
總之我們就約了周末 
 
 
 
 
 
 
但是
 
現在情況很緊急…!
 
因為 
 
Share house公司已經更新官網資訊了!
 
已經公開這間有空房的情報了!
 
也就是說 
 
如果我動作不快點
 
到時候只要有人看到官網說要來要簽約
 
那可能就會被他搶先
 
不行!!
 
絕對不行!!
 
 
 
 
 
 
 
好吧
 
雖然還沒實際看到內部 
 
但資料說房間大小跟一樓是一樣的
 
既然一樓住得習慣了
 
那間應該也沒問題
 
看官網照片採光什麼的應該也都不錯 
 
最後
 
最重要的
 
會想搬上去的主要原因
 
之前也說過了
 
就是想要三樓那個大客廳
 
還有二樓玄關一進門
 
那個美到像皇宮一樣的室內裝潢
 
當初我真的是一見鍾情
 
心想
 
要是能住在這樣的地方
 
每天一進門就是這樣的感覺
 
那該有多好 
 
 
 
 
 
 
所以呢 
 
一切都釐清清楚了 
 
既然狀況這麼緊急
 
那就好吧
 
沒關係
 
決定簽約了!!!
 
 
 
 
 
 
「好的陳小姐,
 
現在正式確定這間房間將會是您的了」
 
 
 
 
啊啊啊 太好了!
 
二樓的房間!
 
一個月前的我啊~~~
 
一個月後真的出現了轉機!
 
應該沒問題吧
 
雖然還沒看到房內
 
但一定沒問題的 
 
 
 
 
 
 
早上一下大夜班 
 
就直接去share house總公司
 
去簽約了
 
趕快把這一切都定下來更安心
 
 
 
 
 
總公司位在山手線的神田
 
就在秋葉原隔壁站 
 
 
 
 
 
好漂亮的接待廳
 
 
 
 
 
 
有見到游小姐
 
「陳小姐 很謝謝你過來簽約!」
 
「目前的房間住起來都還可以嗎」
 
「有問題請隨時跟我聯絡喔!」
 
真的是很積極很有耐心的服務人員 
 
讓人安心
 
 
 
 
 
 
 
簽完了!
 
耶耶耶!
 
再來就等七月搬上去了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這次我已經衡量過各種要素問題 
 
到時候應該不會忽然出現哪裡不滿意還什麼的了
 
 
 
 
 
 
 
好期待喔~~~
 
耶耶耶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