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樂町!
 
昨天查景點
 
說是站前聚集了很多百貨商場 
 
應該是購物狂的天堂
 
 
 
 
 
 
 
 
 
 
 
到了~
 
 
 
 
 
 
 
好熱鬧
 
人超多
 
高樓大廈
 
高架橋鐵軌
 
地下街 百貨公司
 
真的很喜歡這種大都市的氣氛
 
 
 
 
 
 
啊啊啊梅特爾
 
 
 
 
 
 
 
先走去LUMINE
 
地下室有間300元商店的樣子
 
 
 
 
 
 
 
哇塞
 
這個通道也太美了
 
東京真的是到處都很金碧輝煌的地方
 
 
 
 
 
 
 
 
 
連通往洗手間的通道都這麼有設計感
 
商場的每家店也都很漂亮
 
誇張
 
 
 
 
 
 
 
 
 
這間ITOCiA
 
聽說是有樂町才有的商場
 
蠻有名的樣子
 
 
 
 
 
 
 
 
 
漂亮的通道
 
 
 
 
 
 
 
 
 
衣服髮飾項鍊等等
 
店家多到數不清
 
不過
 
價位也比較高
 
好吧可能是我平常都逛UNIQLO或商店街
 
比較不習慣這樣的
 
所以沒怎麼買東西就出來了
 
 
 
 
 
 
 
 
 
 
 
 
接下來
 
發生了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走出商場
 
忽然有一位小姐
 
從後面衝過來
 
「小姐請你等一下!」
 
真的是用衝的
 
旁邊路人都轉過來看他
 
還想說怎麼了
 
竟然
 
走到我旁邊
 
是來找我講話!
 
我嗎?!
 
 
「小姐你好可以佔用你一點時間嗎!」
 
 
怎麼了~
 
為什麼這麼激動
 
 
「其實我是巴啦巴啦巴啦巴啦」 
 
「我們正在街頭尋找@&^*#%※¥」
 
「我是*==皿=0=^O^*」
 
 
 
 
 
等等
 
她到底在說什麼www 
 
說得好快
 
聽不懂www
 
 
「我們覺得小姐您這條藍色的裙子非常好看!」
 
 
咦!
 
咦我終於懂了!
 
什麼
 
是說我裙子好看嗎
 
哎呦(///╯▽╰///)
 
所以說
 
他到底是什麼人w
 
 
 
「所以可以請小姐(╯(*^<з╰)嗎!」
 
 
 
最後這句還是沒聽懂
 
大概整理一下
 
應該是
 
他是某某雜誌的編輯?
 
覺得我的裙子好看?
 
所以想做個調查 
 
什麼的 之類的 
 
這樣子嗎
 
 
 
 
 
 
什麼我竟然也有這一天
 
竟然被雜誌(?)給訪問
 
哇塞
 
不愧是東京的街頭
 
 
 
 
 
 
啊 忽然想起
 
Mei說她之前在表參道
 
也經常被雜誌給訪問
 
但都因為不是日本人的關係
 
對方就沒繼續了
 
 
 
 
姑且先說一下自己不是日本人好了
 
不過看她的樣子
 
也不確定是不是雜誌 
 
來路不明的陌生人
 
還是小心為妙
 
「我不是日本人欸沒關係嗎」
 
「啊…! 是這樣啊」
 
(她看起來有點怯場)
 
 
「 那請問您之後也會長期留在日本嗎」
 
「會的~」
 
「啊…那」
 
「啊…那請問你有聽過@&€¥嗎」
 
什麼?
 
聽起來像是雜誌還品牌名稱?
 
「我沒有聽過耶」
 
「啊…這樣呀…」
 
「好的…那沒關係!」
 
「不好意思打擾您了」
 
然後她就尷尬的離開了
 
 
 
 
 
 
好吧
 
雖然覺得有點可惜
 
但也不確定他是什麼人
 
就這樣結束吧
 
 
 
 
 
結果
 
我一直耿耿於懷……
 
最後就開始後悔了
 
 
 
 
 
啊啊啊!
 
好後悔!
 
我可以再更積極的!
 
 
 
 
 
 
我也是很小心的邊跟她說話
 
邊看她是什麼來歷 
 
不想隨便聽陌生人的話
 
如果答應了
 
感覺會被帶到旁邊的小攤位
 
填資料寫問卷什麼的 
 
又要聽他的日文解釋
 
感覺就會聽得一頭霧水
 
覺得不放心
 
但如果就只是站在原地
 
跟他說幾句話又有什麼關係
 
 
 
 
 
唉…
 
明明可以多一個難得的體驗的…
 
 
 
 
 
可能最近工作跟辦的事情多
 
讓我越來越覺得
 
用日文談事是件累人的事了吧
 
或是如果有朋友一起的話就比較會答應?
 
 
 
 
 
 
啊啊啊~
 
我為什麼不把握
 
真的是
 
對沒有去嘗試、怕麻煩的自己感到厭惡啊
 
 
 
 
 
 
為了彌補 
 
又回到剛剛遇到她的地方
 
不過他已經不在了~
 
 
 
 
 
 
唉…
 
鬱卒了一下子
 
難得能遇到這種日劇才有的事
 
好可惜 
 
以後只要確定身邊環境安全
 
就給他嘗試下去吧
 
 
 
 
 
 
 
是說他說我的裙子好看耶
 
真是開心
 
沒想到能被日本的雜誌(?)給看中
 
如果當時跟他聊下去的話
 
會變怎麼樣呢
 
拍照 做點訪談什麼的嗎
 
 
 
 
 
 
啊這些都不得而知了~~
 
無論如何
 
還是很開心
 
不愧是東京的街頭~
 
至少我有過被叫住的經驗了XD
 
 
 
 
 
 
 
晚上7點
 
漸漸亮起來的有樂町
 
 
 
 
 
 
 
 
 
回家了 
 
沒有逛多少 
 
下次再安排整個下午的時間
 
跟朋友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