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終於
 
要跟一樓室友們一起吃飯了!
 
地點在家裡!
 
要叫外送來吃
 
 
 
 
 
 
 
 
 
 
再過幾天
 
就要搬上去二樓了
 
剛好藉這個機會
 
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吃飯 
 
「陳醬要搬上去啊!」
 
「快約!」
 
終於成功約到了
 
 
 
 
 
 
 
 
我們叫了披薩跟大份壽司!
 
大概40分後會送到
 
 
 
 
 
 
然後
 
就在這一刻
 
我決定
 
要來挑戰喝酒了!
 
因為剛才被室友姊姊說 
 
「不會吧 陳醬妳沒喝過酒!?」 
 
對 我沒喝過
 
兩位姐姐整個傻掉
 
用超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 
 
就好像「什麼 你從來沒挖過鼻孔!?」
 
看來對日本女生來說喝酒是非常平常的事 
 
當下我就想
 
反正我一直想有一天要挑戰看看
 
剛好今天有這個場合
 
 
就來挑戰喝喝看!
 
 
 
 
 
 
 
 
 
 
 
一起走去旁邊超商買酒
 
以前我就想好了
 
第一罐酒就要喝ほろよい
 
聽說就像果汁一樣
 
先從這個入門吧
 
夏天限定的罐子好漂亮
 
 
 
 
 
 
 
 
外送都送到了
 
好好玩喔日本的外送 
 
 
 
 
 
 
 
準備開飯!
 
一起把手上的酒罐打開
 
啪滋!
 
好像日劇會出現的場景!!!!
 
「乾杯!!」
 
居然還乾杯! ( 整個幼稚園生 ) 
 
喝囉~
 
味道果然很像汽水
 
有酒味苦苦的汽水
 
她們很注意我喝的反應哈哈哈
 
 
 
 
 
 
 
 
 
 玩snow玩到腹部抽筋的四人
 
 
 
 
 
 
聊了好多勁爆的話題 
 
超自在的
 
大家越來越沒形象了XD
 
 
 
 
 
 
 
 
聊到會選擇住這裡的理由
 
果然都是因為離田端站很近
 
交通方便
 
「原來大家都是看上這點!」
 
「而且還有三樓那麼美的客廳」
 
「但實際住進來後反而不怎麼去三樓」 
 
「哈哈哈哈哈」
 
 
 
 
 
 
 
 
 
聊過後發現
 
大家果然也覺得
 
一樓跟二三樓有種距離感 
 
「對啊 雖然說我們一樓住戶也可以用三樓」
 
「但每次去總是不太自在」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 
 
「我漸漸的就不太喜歡上去了」
 
「不過陳醬上去後我們就能更容易上去了!」
 
「對耶」
 
 
 
 
 
 
 
後來還一起抱怨房間
 
有時候二樓蹦蹦跳跳聲音很吵
 
房間的濕氣重啊 
 
哈哈哈竟然跟室友們一起抱怨
 
也是蠻好玩的
 
好有女子會的感覺
 
 
 
 
 
 
 
居然還聽到以前的黑歷史 XD
 
有過很奇葩的住戶
 
 
 
 
 
 
 
 
 
 
 
聊到share house跟一般租屋
 
「我比較喜歡Share house」
 
「因為有室友」
 
「我還是喜歡住在有室友的屋子」
 
「對我也這麼覺得」
 
「回到家有人在比較溫馨啊」 
 
原來他們也這樣想
 
總覺得我們有很多想法都很像
 
 
 
 
 
 
 
愛媛縣的室友說
 
「我最喜歡東京了」 
 
「大都市多好啊 一點都不想回去愛媛」 
 
果然日本人也很嚮往東京
 
香川縣的室友說
 
「真的嗎 我覺得東京人太多了」
 
「尤其是澀谷 人多到讓人恐懼」
 
「還是想回香川」
 
「真的假的wwww」 
 
 
 
 
 
 
 
 
 
 
 
 
跟三位日本女生
 
吃壽司 吃披薩 喝酒聊天 
 
他們人也都很好相處 
 
從聊天當中感覺得出
 
他們也是很願意交朋友
 
想和大家友好交流的類型
 
 
 
 
 
 
 
居然聊了四個多小時
 
晚上12點半了
 
來收拾吧
 
叫外賣真好都不用洗碗
 
 
 
 
 
 
 
 
 
「大家晚安!」
 
散會後
 
就各自回房間 
 
這一點太棒了! 
 
我最嚮往的就是這樣
 
結束後各自回房
 
不需要趕電車或分開
 
就直接走回去睡覺
 
太喜歡這種感覺了
 
 
 
 
 
 
 
 
 
 
 
 
真的要搬了
 
當初那麼討厭的101
 
現在也習慣了
 
室友們實在太好 好捨不得
 
之後還是想要跟她們維持聯絡! 
 
我們彼此都有這個想法 
 
也想把他們都找來三樓玩
 
還約好有時間的話
 
一起去迪士尼樂園
 
啊啊啊
 
期待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