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終於第一次
 
在電視上看光美了 
 
啊啊啊啊啊啊
 
 
 
 
 
 
 
 
抓心!!!!
 
懷念的主題曲QQQQ
 
 
 
 
 
 
 
 
 
 
 
還住在一樓時有試著用小電視看 
 
但小電視卻沒有這個頻道 呃
 
 
 
 
 
 
 
 
 
啊啊啊啊啊啊啊 
 
DP!!!!!!!!!!!
 
 


 
 
 
 
 
 
DP啊啊啊啊啊
 
 
 

 
 
 
 
 
啊啊好懷念喔光美 
 
當初是為了DP才去看光美
 
但發現 居然蠻好看的
 
 
 
 
 
 
 
 
 
四位主角都喜歡
 
連反派都很有魅力
 
大半年來每天都在看( 洗腦重播
 
 
 
 
 
 
 
 
整集看下來懷念到不行
 
想起在嗶哩嗶哩上
 
跟大家一起看的感覺 
 
智障溫馨的彈幕……
 
 
 
 
 
 
 
 
 
為什麼我看這兩隻紅藍反派會懷念的想哭呢QQ
 
 
 
 
 
 
 
 
 
 
每個角色都是熟人的感覺
 
啊~~~
 
抓心真是我的情懷
 
 
 
 
 
 
 
 
 
是說已經倒數第三集了
 
不~~~~~~
 
接下來每一集DP戲份都很多……
 
這幾天都大夜班……
 
白天可以看……
 
我發誓我一定會搶到電視(。)
 
 
 
 
 
 
 
 
 
片尾曲
 
我真的好喜歡這首片尾曲QQ
 
 
 
 
 
 
 
 
時間回到剛才下午
 
為了怕5點演的時候有其他室友在看電視
 
所以早早就來佔位了
 
後來果真有人來廚房煮飯 
 
還煮了一個多小時 
 
我就看我的電視
 
幸好她沒有特定要看什麼節目的樣子
 
但如果我是後到的 
 
說想轉台也很尷尬
 
有早點來是對的
 
(喘)
 
 
 
 
 
 
後來光美就開始演了 
 
說不定她心裡OS:
 
「咦 原來這個人喜歡光美…?」
 
哈哈哈哈哈
 
幸好主題曲播完他就回房間了
 
我也能看得比較自在XD
 
 
 
 
 
 
 
 
 
看完了
 
啊好滿足
 
熱淚盈眶
 
接下來每一集我一定都要看到!!!
 
啊啊捨不得完結篇
 
 
 
 

 
 
 
 
再來回顧一下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