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光美
 
最重要的DP回…
 
說什麼都要看到
 
 
 
 
 
 
 
 
因為太擔心搶不到電視 
 
白天睡覺整個睡睡醒醒 
 
一直不自覺聽客廳有沒有傳來別人的聲音(誇張)
 
最後還是3點多就醒了 
 
就趕快上去樓上 
 
 
 
 
 
 
20170710_152928  
 
 
 
 
 
什麼 竟然
 
有位室友正要去看電視!
 
天啊 
 
印象中他是每次看電視看很久的那位
 
是他嗎! 
 
喔喔 她暫時走回房間了!
 
趁現在!
 
趁他出來前佔位
 
 
 
 
 
 
 
佔位成功!
 
他後來走去煮飯了 
 
煮完就端回房間吃
 
太好了驚險
 
感覺真的就差一步
 
 
 
 
 
 
 
 
 
 
 
 
 
終於要開始演了
 
這集我看了幾十次了 
 
但還是看到眼眶泛淚 
 
DP真的是…太悲情了 
 
 
 
 
 
 
 
 
 
 
「Dark Precure…妳是我的女兒」
 
 
 
 
 
 
 
 
 
「父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
 
明明看過那麼多次但我內心還是激動不已(滾)
 
DP死了...
 
喜歡的角色死掉
 
真的是好難過的事……
 
 
 
 
 
 
不過這次看完後
 
有種好好的送她走了的感覺
 
為什麼呢
 
是大螢幕跟音響的關係嗎( ? )
 
 
 
 
 
 
未命0名  
 
 
 
 
中間這段
 
百合姐和蕾的對話有點感觸 
 
 
 
 
 
 
「如果憎恨能成為我的力量,我也不在乎」
 
「別說這麼沒骨氣的話!」 
 
「用憎恨去戰鬥,一定會輸的」
 
「憎恨與悲傷是要咬緊牙關跨越過去的!」 
 
 
 
未命名  
 
 
 
雖然是蕾一貫的嘴砲
 
但這段話聽久了 
 
好像也有一點心得
 
 
 
 
 
 
 
 
後半段的戰鬥
 
超級精彩 ~~
 

 
 

 

 
 
以兒童少女動畫來說
 
這麼精美的武打真是難得
 
用大螢幕跟音響觀看完全是饗宴~
 
看完深深吐了一口氣
 
 
 
 
 
 
 
 
人物間的情感 劇情安排 戰鬥流暢
 
抓心真的不愧是光之美少女的巔峰之作
 
 
 
 
 
 
 
 
覺得自己真幸運 
 
抓心是2010年的動畫 
 
我在2017才喜歡上這部
 
而就這麼剛好
 
日本電視就在這時重播 
 
據我瞭解
 
在日本動畫要在電視上重播是比較難得
 
更何況是這麼多年前的
 
真的很幸運
 
 
 
 
 
 
 
 
更神奇的是
 
最終回這三集我還剛好都上大夜班 
 
都可以看得到~~~ 
 
感謝感謝
 
 
 
 
 
 
 滿懷感謝去補眠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