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24年
 
兩個同在6月13日出生的人終於相遇了
 
(好感人的Slogan哦笑)
 
 
 
 
 
 
 
 
 
今天要去橫濱!
 
橫濱!
 
去找魏桑Yuri姐
 
就是當初介紹我進飯店的姐姐
 
 
 
 
 
 
 
 
 
 
 
 
兒子在今年6月13日出生了~
 
居然跟我同月同日
 
更誇張的是
 
還同樣屬雞 同生肖!
 
也就是我們兩個
 
相差整整24歲 = 兩輪生肖
 
然後在同一天出生!
 
緣份~~~~~~~
 
太神奇了
 
有種看到自己分身的錯覺(不)
 
 
 
 
 
 
 
 
 
 
 
 
小阿弟~~~~~
 
很不怕生
 
一直盯著我看!
 
 
 
 
 
 
 
 
手抓著不放耶>/////<
 
 
 
 
 
 
 
 
 
 
 
 
 
 
這小孩~~
 
拍照的時候
 
居然都會看向鏡頭
 
自動捕捉!?
 
聽他媽說
 
因為從出生就常跟親戚們視訊
 
已經習慣面對鏡頭了www
 
 
 
 
 
 
 
 
 
 
 
 
笑了~~
 
會笑~阿啊啊啊啊
 
整個吃飯過程都在逗他玩ww
 
「嗨你知道我們同天生日嗎~」
 
「嘿,哈囉」
 
「你為什麼要吃手!!!」
 
「髒髒!!!」
 
 
 
 
 
 
 
 
棒棒腿///巧虎///
 
居然還會揍人
 
還踢我 XDDD
 
 
 
 
 
 
 
 
 
 
 
 
 
Yuri姐好久不見了
 
她現在已經離職
 
跟老公搬到神奈川去
 
前陣子回台灣生產坐月子
 
最近剛回來日本
 
看起來她已經習慣主婦生活了
 
那就好~~
 
 
 
 
 
 
 
 
 
 
 
 
 
要分開了
 
「感謝妳特地從東京來陪我吃飯~」
 
啊~
 
加油加油
 
阿弟要健康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夫米 的頭像
    夫米

    夫米日本奮鬥記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