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見到了
 
山崎和佳奈!(小蘭姐姐)
 
杉本優!(200萬元(x))
 
三石琴乃!(美少女戰士小兔)
 
這幾位都有近距離接觸~
 
簽到名跟說話
 
QQQQ
 
 
 
 
 
 
 
第一位是山崎和佳奈
 
在排咖啡店時請她簽的
 
小蘭姐姐欸…
 
從幼稚園看到大的角色的聲優就在眼前
 
好不可思議
 
 
 
01-omote  
 
 
 
 
啊啊輪到我了!
 
「妳好!」
 
她是我今天第一個面對面的藝人
 
啊她看著我耶
 
不要緊張!
 
把簽名卡交給她了
 
「您 您好 我是從台灣來的」
 
「台灣嗎!真的呀」
 
「我 我從幼稚園 就很喜歡小蘭姐姐!」
 
「哇~謝謝妳」
 
 
她平常的聲音跟小蘭沒有很像
 
南桑是一聽就是柯南XD
 
 
「可以讓我看一下你的名牌嗎」
 
喔喔會簽我的名字耶 
 
「好的!」
 
「チェン、リ、ウェン…小姐」
 
她還默唸了一次
 
我的名字被小蘭唸了~~
 
 
「妳的日文都是看日本動畫漫畫學的嗎」
 
「阿 是的」
 
「妳好厲害喔!」
 
 
她說我日文好 
 
山崎和佳奈說我日文好~~
 
 
 
 
 
 
成功獲得簽名!
 
 
 
 
 
 
 
三石琴乃!
 
喔喔喔
 
事前調查官網就知道她會坐鎮咖啡店
 
但過了時間還以為他走了呢
 
結果又出現了
 
可惜的是現在不能簽名 
 
三石是美少女戰士月光仙子的聲優!
 
小兔!
 
幼稚園就那麼喜歡的小兔就在眼前……
 
 
 
 
hqdefault  
 
 
 
 
「您好我是從台灣來的」
 
「哇真的嗎!謝謝你」
 
「非常非常喜歡美少女戰士!」
 
「謝謝!」
 
「也很喜歡鋼彈seed的瑪琉艦長」
 
 
說瑪琉他好像沒什麼反應XD
 
握手!
 
嘿嘿嘿握到手了
 
 
「天啊妳的手好冰!妳還好嗎」
 
「哈哈…因為天氣很冷」
 
 
被她關心了耶XD
 
 
「台灣也有美少女戰士的商店嗎?」
 
「啊有的!在台灣也非常受歡迎」
 
說完話了
 
她本人是位好漂亮的阿姨 
 
眼睛很大 很有氣質
 
 
 
o0480048013816216107  
 
 
 
 
她還配過福音戰士的美里
 
和蛇姬波雅漢考克
 
蛇姬!
 
我在現場忘記她有配過蛇姬了結果沒表白
 
是說後來去查發現
 
當初武內直子跟富堅結婚時她就是擔任司儀耶
 
哇啊啊啊
 
 
 
 
 
 
 
後來因為買了小禮物
 
就獲得了一個 
 
三石琴乃本人珍藏的
 
美少女戰士玩具!
 
哇賽哇賽哇賽!
 
太珍貴了
 
桌上有好幾種任選一
 
還有小時候常收集的鑽石卡! 
 
美少女戰士的小公仔!
 
還有變身器 魔法棒
 
這些都是她本人收藏的……
 
說是從自己家裡帶來要送大家的……
 
天哪 
 
其中說不定有25年前剛開播時的也不一定!
 
太 珍 貴 了!!!! 
 
最後我選了天王星的飾品
 
好美QQ 
 
 
 
 
 
 
 
 
 
 
 
 
 
 
最後是杉本桑!
 
排隊買行李夾小禮物 
 
然後要請他簽名! 
 
無意間看到她的名牌
 
上面好多他配過的角色的圖
 
除了凱薩琳以外 
 
竟然還有由美警官
 
原來由美也是他配的!
 
 
 
 
416107  
 
 
 
 
輪到我了 
 
哇今天第二次和她說到話了
 
特別好玩的是! 
 
你跟他說「請給我一份行李夾」 
 
她就會忽然安靜 
 
然後開始施法
 
施法!?
 
唸一些奇怪的咒語!
 
 
「吶吶吶嗚嗚吶呃嗚嗚……」
 
 
眼睛閉上 超嚴肅ww
 
旁邊助手男藝人也很配合一起念咒
 
 
「吶嗚嗚嗚嗚吶……」
 
 
這是在做什麼XDD
 
一邊從一疊行李夾當中抽取出一個 
 
 
「南無南無  喵!!!!」 
 
「喵!!!!!」
 
 
奮力一跳!
 
 
「來~給妳 謝謝!」 
 
 
太可愛了 
 
給買的每個人都一個一個施法
 
真的太有心了
 
但不會很累嗎XD
 
 
 
 
 
 
 
 
獲得簽名
 
上面簽了謝謝台灣的大家
 
凱薩琳 由美  
 
 
 
 
 
 
 
 
 
 
活動結束了~
 
啊~~~~
 
獲得好多無價的寶物QQ
 
 
 
 
 
 
 
 
 
 
 

是說今天有到場的聲優

好多都是有配柯南的!

柯南家族!

除了南桑

小蘭、園子、灰原

毛利小五郎、高木涉

千葉警官、由美

還有琴酒wwwww

一定還有很多只是我沒認出來而已

怎麼會大家都來了ww

 
 
 
 
 
 
觀察了一下會場
 
幾乎都是女生
 
2、30歲的女生 
 
而且幾乎沒外國人
 
可能這個活動的性質不是偶像表演
 
而是慈善活動
 
而且又要有中獎才能入場
 
所以才都是本國人吧
 
有中獎才能進來呢嗚嗚嗚
 
 
 
 
 
準備回家!
 
冷到不行 鞋子全濕 
 
等一下還要上大夜班~ 
 
 
 
 
 
這就是我期待的東京的新體驗 
 
世界大城……
 
這裡有太多世界知名的人物 
 
住在東京 
 
跟他們距離好近……
 
搭幾站地鐵就能見到……
 
 
 
 
 
 
能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