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大哥!

瑞典大哥是之前上野店的一位客人

網誌應該也有寫過?

人很好很幽默

有聊過幾次天

之後他回瑞典了

偶爾會用email聯絡

最近他說會再來東京

就約好一起吃個飯!







約在竹下通

地點是我私心選的哈哈哈

上次吃的義大利餐廳感覺很適合久坐聊天







會合了!

瑞典大哥






哇沒想到已經過一年了

欸不只耶一年半了

天啊

距離我待在上野已經這麼久了

還記得那時候他坐在大廳

剛好打掃的時候講到話






他會說中文!

他的夢想是成為電影明星!

來日本是為了參加試鏡

之前剛踏入電影業是在中國

所以中文才會這麼好







不過今天我們都用英文對話

哇啊啊

沒想到我的英文已經可以對話了(泣)

都是在飯店練的 感動









聊了很多

他說他明天就要參加試鏡了

以前他也有參與演出幾部電影

演的是一位德國軍人

還有給我看過XD









聊到德國

就剛好聊一些歐洲歷史

我說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去歐洲玩~

後來提到芬蘭 丹麥 冰島

瞬間有種在和義呆利角色對話的感覺

豪感動

最近瑞典和義大利在比足球賽

他說他很怕被飯店隔壁房的義大利人追殺

哈哈哈哈哈哈










他已經想當演員很久了

雖然試鏡不是一直都順利

但很佩服他的毅力

他說他父親很支持他

但媽媽就反對了

說瑞典社會也是希望小孩成家立業有安穩工作

嗯嗯

無論如何

希望他未來能夠成功







在原宿車站分開了

啊~

沒想到當初只是上班時聊過幾句話

就這樣子多了一個瑞典朋友

瑞典!

不可思議

想當初在台灣時

怎麼會料到能交到這麼國際的朋友呢

耶耶耶耶耶





互相鼓勵打氣!

約好了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夫米 的頭像
    夫米

    夫米日本奮鬥記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