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補新年那天

201811

在表參道跟新宿流浪了5小時~~






早上去西新井大師

11點就和室友分開了

要到晚上5點半才是另一個約會

~~~

本來有想說要不要回家補眠

但不想11日大白天就在家睡大頭覺

就堅持在外面

 






從北千住搭半藏門線直達表參道

有夠早

我居然會早上11點走在表參道

 




逛了一家動漫精品店

喔喔喔

很好逛耶

之前都不知道有這家店

Hello Kitty 美樂蒂迪士尼美少女戰士鐵道模型

整棟大約5樓非常好逛

外國觀光客超多

很推

 





天阿已經開始想睡了

進去明治神宮




想說新年果然要來一下

太遠了~從鳥居走到大殿太遠了

算了放棄

折返~





目標改成神宮內的飲食部

去吃拉麵好了

結果飲食部也爆滿

算了哈哈哈哈()

 




天阿離5點半還有5小時

呃呃

超想睡

到底要不要回家

但算上車程回家也只能待一下下

~

算了前往下個目的地

去新宿吧

待會的約會地點

 




人超少

天阿

從來沒看過月台上完全沒人的新宿

新年不是應該爆滿嗎

還是說1日大家都在家

2日後才出來血拼

 



漫無目的

呃阿阿

去吃了還沒出站的蕎麥麵







宇宙~想睡~

跟待會朋友連絡

我跟她說我現在超漫無目的的XD

她說她剛好提早把事辦完

就把5點半的約會提前到4點半了

喔耶!

還剩下1個多小時

不想逛百貨公司

阿那不然

就搭電車到處亂晃好了

回到月台上

搭總武線殺時間

到時候再坐回來

 

 


 

結果車開到吉祥寺時

「哈囉我又提早結束了現在人在新宿囉!」

「什麼!我坐電車跑了」

「什麼!XDDDD

「現在立刻坐回去XD

 

 

 

 

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