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席後面的出口可以通到中廊

綠色大中廊

牆壁上還貼有棒球隊的照片!

 

 

 


 

 

 

獨賣巨人隊

牆上貼滿隊員介紹

 

 

 

王貞治!

 

 

 

 

 

 

舞台旁這裡

是不是就是職棒轉播時常會照到的

隊員等候區?

 

 

 

 

喔喔喔

東京巨蛋的棒球場

從很小的時候就聽過了

棒球聖地

真是來到一個很不得了的地方

 

 

 

 

 


 

買到北海道烤肉拉麵哇哈哈哈哈

豪豪吃

 

 

 

 


 

 

坐在觀眾席上

時不時會有賣飲料的小姐背著箱子走過來

「請問需要冰咖啡和飲料嗎~~

買了奶茶和柳橙汁

真方便

 

 


 

 

再下去逛

天阿我已經好幾次來回觀眾席跟賣場了

真的快變自己家XD

 

 

 


 

 

 

 

 

在某區看到了這位吉祥物

 


 

 

 

 

他長得好正

今天看到長最正的吉祥物www

 

 


 

 

 

 

路人「阿阿好可怕!」()

路人女生真的大叫www

為甚麼會有如此暗黑屬性的吉祥物

 

 

 

 


 

 

 

 

 

 

布丁泡芙~

 

不太好吃~~

 

 

 


 

 

 

照片看起來我好像瘋狂的吃

但其實這中間經過快三小時了

真的不是不停的吃 (不用解釋了)

 

 


 

 

 

 

除了主舞台以外

另一側還有個小舞台

是以一人兩人為單位的小型表演

還看到沖繩民謠演出

 

「大家好我是來自沖繩的*****

「沖繩現在天氣很暖和喔」

「我爸爸每天都穿T恤出門」

哈哈哈哈

 

 

 

 

 

 

 

早上買的優酪乳太好喝了

又去買了第二瓶

老闆娘很高興~

 

 

 

 


 

 

 

接下來的表演

青森縣的竿燈祭!

 

 

 

 

 

 

 

 

壯觀的竿燈

原本是躺平的

一株一株慢慢昇起

而且

他不是用手抓的

而是用下巴、腰和脖子撐的!

簡直特技表演

搭配壯闊的鼓聲和悠揚的笛聲

就像穿越到古代日本一樣

 

 

 

 

 

 

 

表演結束

「這在青森是一年當中最盛大的祭典!」

 「歡迎大家一起來青森縣參與喔!」

 

感動嗚嗚嗚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表演了

項目名稱是「必須跟大家一起跳舞!」

是用日語諧音命名的

也有大家的跳舞之夜的意思

 

 

 

 

 

 

 

 

所有觀眾衝到舞台上

大家準備好了嗎阿阿阿阿!

大家開始跳青森傳統舞蹈

今天根本青森主場

伴隨熱情的大鼓

咚咚咚咚咚咚

 

 

 

 

 

 

 

 

幾乎是二三十歲年輕人

上班族啊OL啊

跟朋友同事扭來扭去的

 

「哇阿哈哈哈哈哈」

 

感覺大家都醉了

像營火晚會一樣

啊~

我也好想一起跳

現場氣氛下跳舞真的會很開心

但我只有一個人wwwww

我是真的很想跳但一個人太尷尬了

好邊緣喔我 (艸)

 

 

 

 

 

 

 

 

結束了!!!!

阿阿阿阿

待了8小時!快9小時了

不可思議

本來2點就想說要走了

想說難得的假日再安排去其他地方

但捨不得離開

4點想說好吧走了

6點、8

最後都沒走

就這樣待到閉幕的9

 

 

 

 


 

 

 

可能受到祭典的影響

太喜歡這熱鬧的氣氛了QQ

明年想再來

也推薦來東京完的各位加入行程

 

 

 

 

 回家


 

 

 

 

 

後記

 

 

 

寫這篇日記是1/20日寫的

1/20是祭典最後一天

結束了!

然後

蓋飯投票的結果也公佈了!

喔喔喔

 

 

第一名是滷肉蛋捲溫泉蛋蓋飯!

當之無愧

喔喔我也有吃欸

第二第三第五是沒吃過的

名古屋親子飯第四名

什麼

我投的鰻魚竟然沒進前五!XD

 

 

這種參與感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