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上篇漫畫的前情提要

巨蛋故鄉祭裡竟然也有這樣的攤位

真的要去做臉了!

他在東京有很多分店

選了上野御徒町這間

沒想到會在平常熟悉的地方做臉呢哈哈哈

 

 

 

 

 

 

 

 

 

 

阿阿阿

經過這天我實在是太慚愧了

簡單記錄一下

大概是

說明做抹片洗臉去污按摩

從抹片開始看

 

「最健康的皮膚是這種全部都是三角形的」

「這種紫外線跟髒汙都進不來」

「底下這幾種就是比較糟糕的」

「乾燥、毛孔、細紋等等等」

 

 


 

 

 

 

再來做檢測

檢測兩個地方的皮膚

一個是手的二頭肌

 

「這裡平常不會接觸外面」

「是最接近剛出生時的皮膚最真實的樣子」

 

測了

 

「哇塞小姐妳皮膚真好」

「欸妳看都是三角形的」

耶嘿嘿

再來是測臉頰的

 

「哇靠小姐妳皮膚超差狀況有點不好欸」

 

納尼

「妳看幾乎看不到三角形」

 

 

 

 

 

(艸)

 

 

雖然每天都有用化妝水美容液乳液

但還是不夠

而且他說我臉太乾了擦這些都沒效

雖然可能誇張

但真的還不夠~

我我我要洗心革面

 

 

 

今天的500元套餐

臉部去污按摩加全身部分馬殺雞

這樣的按摩一般都要1萬左右

真好康

 

 

 

 

大概就是這樣

感覺像上了一堂課

這之前我對這種美容院根本沒概念(慚愧)

現在才知道

啊 原來皮膚是可以這樣拯救的(?)

 

 

 

 


 

 

 

以後看有沒有機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