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5122-trailer_persona5_introprotag_20161019  
 
 
 
 
 
 
 
東寶區 
 
牆壁畫設計的很棒 
 
東寶的圓圈
 
 
 
 
 
 
 
 
 
 
 
 
 
寶石之國
 
這張氣勢真棒
 
 
 
 
 
 
 
 
 
 
 
 
 
 
 
 
下午1點多 
 
有一場表演有預定要看
 
在紅舞台 
 
【P5動畫上映前見面會!】
 
登場聲優豪華到嚇死人
 
預備起
 
福山潤!宮野真守!水樹奈奈
 
大谷育江 衫田智和 佐藤利奈 
 
悠木碧 戶松遙
 
保志總一朗!
 
啊啊啊 
 
已經不是豪華能夠形容了 
 
都是聲優界舉足輕重的大咖
 
都是國中以前就知道的
 
大谷育江還是皮卡丘的聲優呢
 
 
 
 
 
 
 
 
 
 
 
 
 
 
 
 
 
我的入場券 
 
是沒有紅黃藍綠白主舞台的座席抽獎權的
 
只能去站席區
 
本來我以為 
 
好啊沒有座席沒關係就站在後面看
 
結果太天真了
 
座席已經爆滿了不說
 
竟然連站席都排了三大列 
 
水洩!不通
 
工作人員不停的喊
 
「請不要停在路中間 !!!」
 
「請遵守規矩!」
 
求工作人員的崩潰指數
 
但人潮堪比跨年
 
根本叫不動 
 
 
 
 
 
 
 
 
 
 
 
 
 
 
 
 
 
連站的位置都沒有
 
這個時候時間到了
 
聲優們開始上台了
 
場內歡聲雷動 
 
 
 
 
 
 
 
 
 
 
 
 
 
 
 
 
 
我我我我離的好遠
 
根本看不清誰是誰
 
幸好後面的大螢幕上有放 
 
所以
 
遙遠前方的米粒大小的人
 
就是宮野真守!
 
福山潤!
 
啊我看到水樹奈奈了 穿著紅色禮服 
 
悠木碧 戶松遙 
 
保志總一朗最後一位出場
 
鋼彈的煌QQ
 
以上
 
全部都是米粒大小!ww
 
完全看不清楚
 
幸好大螢幕有特寫 
 
 
 
 
 
 
 
 
 
 
 
 
 
 
 
 
 
眼前的每一位
 
都是陪伴我十幾年來的動漫青春的
 
竟然站成一列一起當場
 
根本動漫界的狂歡嘉年華
 
難怪這場這麼多人要看! 
 
而且P5本身又是非常非常受歡迎的作品 
 
再次感受到威力
 
 
 
 
 
 
31450oprotag_20161019  
 
 
 
 
 
 
 
可惜沒有看得很清楚
 
但至少待在同一個空間了!
 
下次再把握機會
 
 
 
繼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