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那幾位以外

跟其他人都相處得很好

算是很令人高興的發現

 

 

原來只要那幾位不在

氣氛就會這麼融洽

他們會跟我主動聊天、

聊聊興趣、

互開玩笑

我也會說些笑話逗笑他們

 

 

太好了

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真的不是我做錯甚麼才被人冷漠對待

我跟大部分的人都能很愉快相處

 

 

 

雖然還是不知道那幾位幹嘛唯獨對我冷漠

不知道為甚麼對我以外的人都很好

但就算了吧

至少知道大部分都是好的

就只是那幾位而已

如果他們就真的是看我不順眼

那我也沒辦法

我做好該做的事

不再往來

減少接觸機會就好了

 

 

 

自己沒有問題

大家幾乎都是好人

這還是個好環境

偶爾幾個人就算了

甚麼性格都有嘛

我也可以學習如何和關係不好的人處在同個環境

以前都沒類似經驗

剛好當作上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