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時期朝思暮想的遊戲 RO仙境傳說






2020年2月

居然開始玩RO了

裡面有數不清的童年回憶







小學六年級

班上超級盛行RO

男生女生都在玩

下課就圍在一起討論如何打怪如何練等

讓我很羨慕

那時候家裡不準玩線上遊戲

(傷眼睛花時間會沉迷等等的理由)

雖然自己不能玩

但還是對那個夢幻世界有著無限憧憬

那時候我最常做的事

就是跟同學借攻略本

瘋狂的看

其中的職業介紹

魔法師是我最最最嚮往的











「等我哪天能玩了,一定要當魔法師!」

小六的我在心裡吶喊www

想不到十幾年後的現在

這個小願望居然成真了!!!






當上了當時朝思暮想的巫師!







可能當年受哈利波特影響

從小就對巫師充滿幻想




之後又練了一隻弓箭手






第二個夢想中的職業 獵人!






還有祭司!








巫師 獵人 祭司

小時候都看這幾個職業

攻略本這幾頁我是翻了又翻翻了又翻

心想哪天能當上該有多好





現在已經轉職咒術師!








關於RO我還有數不清的回憶

本來想一一寫在這裡但實在太多了會爆

總之

在現在這個年代

不需要花錢買點數卡家人也不會再限制

終於 一償宿願了!!








今天也會繼續玩下去!!

童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