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沖繩租車的問題終於都解決了

未命名.jpg 




今天早上起來就收到回信

說確定我們要的租車公司還有空車

可以預約!

而且還相當的便宜

比網路上看其他家都還要便宜很多

又有司機全程陪同

這樣看起來應該算是最好的選擇了





接下來

和回中國的錢靜聯絡好了以後

就確定預約並且付了手續費

終於啊~~~ 

這樣我們在沖繩終於有車子坐了萬歲

這禮拜一直聯絡來聯絡去的

給沖繩的公司寫信過去

等回信又寫信

好不容易才找到的






找租車這件任務

一開始不知道該從何找起

網站都看得一頭霧水

但慢慢的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真的很幸好有發現這一間最便宜的

辦事員還是會講台灣話的人

談起來很方便





【進入回憶模式】

回想當初

當初因為我人還在台灣

一開始的接洽都是錢靜弄的

我回去後兩人討論

她說她有租車

我說「?這個租車是指什麼」

「因為沖繩最方便的交通方式就是開車,所以我就租了」

「這是跟我們旅行社租的?日期跟時間呢?」

「我也不知道耶~~因為它確切行程要等快出發前才會告知」

「妳不知道就租了嗎~~~」

「因為也只有這交通方式啊,旅行社問要不要租我就選擇要了」

「那這有司機嗎?」

「這一定都有的啦!」

「...不太放心欸,也有可能租空車自己開啊」

「不會吧~那肯定都有司機的」

「我還是覺得要問一下」





後來打電話去問旅行負責人

「您好,這是沒有司機的呦,要自行駕駛」

「!!!!!?沒有司機嗎!」

「是的」

「我們都沒有駕照,請問可以申請司機開車嗎」

「這恐怕沒辦法呦,抱歉」

「...好的,那請幫我們取消之前的租車預約」

「取消是嗎?好的」







掛電話後

兩人狂爆笑

「居然會沒司機!」

「我就說要問一下吧剛剛還那麼篤定!」

「我沒想到居然會沒有啊~」

「天啊吶現在我們要自己去找別家租車公司欸!」

「我的媽呀!」

「快找!」





前情提要結束XDD

總之在那之後的幾天後

我終於找到這家了

又便宜又有司機 

又能將我們想玩的景點通通都玩到

而且租車費也是當天付就好 

真的是超驚險

這幾天錢靜又回中國所以特別趕

總算都弄好了

啊~~~

希望接下來也能一切順利






好了

租車的事告一段落啦

再來就等著當天搭車吧

呃呃呃當天實際上車後一定會很感動吧XD









 


另外剛才終於去全家把手機殼的費用繳了

萬歲萬歲~~

終於有手機殼了 

挑的這個款式真的很喜歡

是透明的白色花紋

跟我的有點香檳色的手機應該很搭吧 

真的好期待他趕快來喔 

趕快來吧










下午的日本中世史幾乎都在講平清盛

最近看大河劇看完平清盛的一生

所以上課內容幾乎都知道了

真是太棒了

是說那麼多的人物、那麼多改朝換代

老師真的一節課就講完

會不會有點太趕了呢

不知道日本人會不會覺得太快

還是說因為他們可能國中高中都學過了

總之這堂課的上的超開心的啊





下課後去就職相談室

問明天的講座需不需要事先預約

結果是不用~~






今天也辦了好多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