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1624_1116237265078333_4434696541223421765_n  
 
 
 
 
 
很喜歡這裡
 
很喜歡同事們
 
 
 
 
大廳比起上野飯店小很多
 
但我們五人一起
 
在還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張桌子的大廳裡
 
一邊說話 一邊做事 一起吃飯
 
莫名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每個人真的都很好相處
 
就像之前說的
 
真的是「同事」
 
沒有前輩部下之分
 
相處越來越自然了
 
然後
 
怎麼覺得
 
大家都把我當成小妹妹在疼的感覺啊XD
 
哈哈哈哈哈
 
有的時候
 
店長很累時會抓著我的手扭來扭去
 
「陳桑~~~」
 
岡本桑今天還光明正大的戳我
 
得意的說「嘿嘿職場性騷擾 A_<」
 
哎呀XD
 
不過其實
 
真的很高興
 
他們會這樣跟我玩
 
應該都是想和你拉近距離的舉動吧
 
覺得好窩心
 
好像一群姐姐們
 
 
 
 
 
和同事們的相處基本上完全沒問題
 
其他
 
比較有一點小煩惱的
 
就還是日文的問題
 
 
 
 
飯店開幕前
 
大家都會進行很多次討論
 
非常多專業術語的討論
 
像是地毯的size
 
窗簾用的材質啊 纖維啊
 
還有牆壁的石頭 木頭 花紋等等
 
這些聽不懂
 
而且加上設計師
 
都是一次四、五個人在討論
 
講話都超級快
 
我根本還沒吸收完上一句
 
討論就繼續了
 
還沒吸收完
 
就不要說做出回應了 轉換日文了
 
大家的高速討論
 
我幾乎是插不上話
 
但還是一直很想找機會說
 
剛開始的幾天真的是聽日文聽得有點累...
 
 
 
 
然後
 
最近又得知了很多正社員的情報
 
就會開始想
 
我這樣的日文程度 真的有辦法勝任嗎
 
現在只是打工
 
有時候可能可以照著別人的指示去做就好
 
但如果成為正社員
 
或許還需要開會 做企劃等等
 
的一些更需要開發動腦的工作
 
我真的有辦法嗎
 
我連電話都還不太會接了
 
 
 
 
有點擔心
 
不過
 
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畢竟
 
就算成為正社員
 
也不會立刻就叫你接案子或寫計畫
 
之前上野的小高、還有現在的中國前輩
 
也都才剛升沒多久
 
他們的工作內容其實都跟我差不多啊
 
所以
 
剛才說的那些什麼企劃
 
應該都是更長久以後的吧
 
可能是當上正社員一兩年後的事?
 
到那時候我的能力一定會比現在進步的
 
所以
 
就先別擔心那麼多了
 
就這樣子告訴自己
 
 
 
 
這一週下來
 
很多很多感想
 
喜歡同事們
 
和以往完全不同的工作型態
 
還有對將來開幕甚至更遠以後的 期待
 
 
 
 
真的有種新篇章的感覺~
 
希望我能跟著這幾位好同事們
 
一直一起加油下去
 
 
 
 
東京才正要開始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