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繼續追蹤各家公司的募集要項 

未命名.jpg 





發現一個不太好的消息

「日本旅行公司」本年度的募集好像已經結束了 

怎麼會這樣呢

再看一下我在就職網看到的流程

明明說12月開始還有的啊

不過實際點進去公司募集新員工的網頁

確定本年度已經截止了沒錯 

也發現跟留學生就職網上寫的流程不太一樣 

2015年3月就開放報名了 

現在已經開始進行一些面試和選考 

原來早在今年3月的時候就開始了啊

那個時候我根本才剛來日本而已

根本不可能那麼早行動啊 

看來是錯過了 

不過下一個年度的開放時間還是要調查一下

說不定可以參加下年度的






然後就在剛才

我在日本UNIQLO公司的網站上作應徵登錄了 

終於……

所以

UNIQLO是我在日本求職時的第一間登錄的公司!

不管將來有沒有入社

它也是我最值得紀念的第一間公司啊啊啊

UNIQLO~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