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今天要以學會的「外國朋友」身分上台分享!

20151110_210010.jpg



前陣子和KK桑對我說


「文醬,請妳上台向大家作分享吧!」

「!!?」 

「11月是創價學會創立紀念月,會館會舉辦大型交流會,

想請文醬以外國朋友的身分,分享自己的故事」

「我我我可以嗎…」

「文醬一直以來和我分享的日本生活,以及想留在日本的心情,我聽了都好感動

「我將文醬的事告訴學會其他人,大家都說很想見妳」

「哇真的嗎!XD」

「真的!所以請妳一定要上台和大家分享」




啊啊啊

居然能夠有這樣的機會……




於是就答應了!

緊接著今天

就要上台作分享囉!




20151110_190549.jpg 


星期二的晚上七點開始

和Melody一起上台

啊啊啊台下好多人

聽說超過四百人

而且

關西分部長也從大阪遠道而來了!

超大場面啊…


 


部長致詞完後

就輪到我們上場了!

「大家好!」

「我是村上Melody,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在日本的生活……」




先由Melody分享

我站在旁邊

看著台下四百多位觀眾

KK桑就坐在後方正中央

想起上台前她說的

「文醬!如果緊張的話就看著我吧!」

哇~~

往KK桑看過去

發現她正笑容滿面的看著我們

心裡一定正在為我們加油吧

真的覺得就像姐姐一樣

好謝謝她







「接下來,請我的朋友,來自台灣的文醬為大家作分享!」

輪到我了!




14427.jpg



「大家好!我是文~」

嗚啊掌聲好熱烈

「我是台灣來的留學生,正在福井大學就讀…」




接著就分享剛來到日本的經過,學校生活

以及自己對日本的喜愛




「我從小就對日本文化非常著迷,能夠來日本留學,就像夢想成真一樣」



啊啊聽到台下發出「喔喔~」的反應




「五月時,因為一場活動而認識了Melody,便開始了我的學會生活」


(喔喔喔~)





「我在學會認識很多人,交了很多朋友」

「我將這些事告訴在台灣的媽媽後,她對我說」

「外婆的妹妹也是創價學會的成員呦!」


(喔喔喔!)


「聽姨嬤說,學會是個很棒,很正派的團體」

「當下的我聽了,覺得與學會真是有緣份!」



哇台下反應好熱烈

謝謝大家QQ

之前和KK桑說姨嬤的事後她好像非常感動

應該也是覺得巧妙緣份吧

就很希望我一定要將這段分享出來





「這些日子我參加了許多學會活動」

「也會報考月底的學會考試」


(哇!)


「在讀書過程中,我學到了創建學會歷史」

「三代會長以及日蓮大聖人的生涯令我十分感動」

「希望能效仿前人的精神,努力邁進」





「日後,我希望能夠繼續留在日本」

「現在也正在進行就職活動」

「希望將來能一直待在日本生活!」

「今後,還請學會的各位多多指教!」

「謝謝大家!!!」





說完了!!!!!

啊啊啊啊啊啊

回座位前覺得經過的大家都用閃亮亮的眼睛看著我

「文醬~~~~~!」

啊啊啊





接著居然還有頒獎!

還是由關西分部長親自頒發!


「那麼請Melody小姐和文醬上台!」


啊啊分部長叫了我的名字

是說從剛才就覺得他是一位很帥的伯伯

呃呃呃好開心(x)






獲得紀念禮物~~~

20151110_234141.jpg 

學會的「幸福安穩」明信片!

好喜歡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幸福安穩」的意境

要把這張明信片貼在書桌牆上天天看



20151110_233326.jpg



接著由其他幾位日本人會員作發表

一小時後

大會就結束了!







回休息室的路上遇到好多人

「文醬,發表的好棒」

「文醬,在日本要加油喔!」

「文醬,考試加油喔!」

 




對我說這些話的人們

很多都是第一次見面

以前完全不認識

經過了剛才的上台分享

原本不認識的人們

居然都來向我說加油

他們的眼神就像是在看自己家人一樣

希望你好

發自真心鼓勵你

希望你能實現夢想

這真的是……

大家真的是……………QQ






20151110_211911.jpg

與福井分部長合影~~




20151110_210010.jpg

大會圓滿成功!!!







啊啊啊今天又是新的里程碑

太滿足了

來到日本最希望的就是像這樣子

挑戰以往不曾挑戰過的事

希望之後的每一天都能像今天一樣

不斷的突破






順便貼貼我的講稿~大字報

20151116_110932.jpg

20151116_110942.jpg


上台前隨筆畫的鯰尾~~~

怕上台緊張就畫來安定心神

果真一邊看著它發表真的就不緊張了

嗚嗚嗚嗚

我心愛的鯰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