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Job cafe幫忙找到工作了!

20151202_142232.jpg 



前幾天去了Job cafe

笠島小姐說以我的狀況要找工作有點困難

當下覺得可能沒什麼希望了

想不到就在今天

接到電話

「陳桑,找到一家應該適合你的公司了」

...!

真的假的

真的嗎

真的找到公司了嗎

天啊...

這種心情難以言喻

有種看見希望的感覺

好開心

約好了再去Job cafe談詳細

希望能夠順利啊...





「這家公司名叫xxx,地點在福井市的鯖江」

「社長是台灣人」





什麼!

社長是台灣人!

真的假的



「是只有十幾個人的小公司,目前有在徵人」

「但並不針對留學生,是日本人也可以應徵的」

「共要徵10人」





「主要是電池產業,生產各種電池,另外還有助聽器,LED等等的電子產品」

「社長有意要將市場拓展到海外,甚至是中國」

「所以應該會歡迎會中文的人來做翻譯或行政事務」




聽到這裡

覺得真是太完美了

怎麼會這麼好 

社長既是台灣人

又將市場放向海外

又有很大的機會需要會中文的人




「不過您說這並不是針對留學生,那我去應徵可以嗎」

「我問過了,其實他們希望徵的是能立刻開始工作的人」

「!但我要到明年三月才畢業?」

「沒錯,陳桑的情況無法立刻工作」

「那這樣該怎麼辦呢?」

「如果陳桑確定想應徵這家的話,我們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

「該怎麼做呢」

「也許跟社長說『我非常想在貴社工作,能不能讓我以工讀生的身分從現在開始工作到四月」

「四月一畢業後馬上轉為正社員」

「可以有這種做法嗎?」

「應該是可以的,但要問一下,而且也會影響到你的學業」

「我知道了」




「不過這真的很不錯的機會」

「就是啊,沒想到竟然能遇到台灣人的社長」

「真的是很難得的」

「我會回去好好想一想,謝謝笠島小姐」

「好!」






好開心~~~~~~~

真的找到了

不敢相信

原本覺得Job cafe這邊沒什麼希望了

想不到這麼快就找到






笠島小姐說

下個禮拜就要面試

這麼快!

所以這週要準備好履歷表

面試練習

而且西裝還沒買!

啊啊啊

所有步驟都好緊湊

接下來就要日理「億」機了

不過再怎麼忙都沒關係

只要能有進展

再辛苦都可以





加油

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