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確定取消了

不應徵鯖江公司了








如釋重負

會有這樣的感覺

表示真的不想去這家吧

唉...

不管如何

還是很謝謝笠島小姐

還有公司的台灣人社長

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雖然最後取消了

但也因為這次

讓我看清楚了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思考了下今後方針

今後集中找東京、大阪、京都的工作

除了這三個地方以外的都先不考慮

最理想的是在六月前拿到工作簽證






如果真的找不到

那就先回台灣找派駐日本的工作






外派公司

這之前和家人商量了好一陣子

因為台灣也有很多公司在徵人派去日本分公司

表明錄取的話就是派到日本

但我當初沒考慮這塊

現在回頭想想

這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






研究了外派

還是需要一些資格

例如日檢N1、工作經驗兩年以上,有些還需要英文

如果真的要回台灣找外派

那就在找的期間趕快把日檢N1考起來

把一些其他資格也考起來






先說回來

假設真的能夠在六月前找到日本工作

這樣我就又有工作經驗

也可能工作個兩三年回台灣

看要不要再找外派日本的

到時有工作經驗

就會更容易找到了






前天笠島小姐介紹了另一間就職介紹所

「Hello work」

說是那邊有專員專門與鯖江公司接洽

雖然現在決定不去鯖江了

但笠島小姐還是建議我去見那位專員

接下來或許能夠幫忙






今後方針就是!

找東京大阪京都的工作!





明天去Hello Work也會跟他們談到這點

明天之前再一次確定好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要再給人家添麻煩了







我自己也會繼續在就職網上查其他家

像是唐吉軻德那種

找到後還是可以帶去跟他們做練習










大概就是這樣了...






短短幾天是要峰迴路轉幾次...

都快暈了

好吧

至少看清了自己到底要什麼

也是值得了

接下來又是新篇章的感覺

新的職業介紹所

新的方向

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