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學一年終於結束了 

 
 
 
回來已經過了3天左右 
跟爸爸媽媽一起開車去郊外
吃了最懷念的家鄉菜 
有種 終於回來了 的感覺 
 
 
 
晚上 
拆了離開福井前朋友們送的禮物
 
 
 
有照片相框 
親手寫的信
親手剪貼製作的相簿
 
 
 
這些禮物
竟然是日本的 福井的朋友送我的…!
 
 
看著這些禮物 
大概原地呆了5分鐘吧 
覺得人生真圓滿啊 
 
我竟然能交到一群這麼要好的日本朋友……
收到這麼好的禮物 
 
 
把照片相框擺在房間床頭 
每天看著
就覺得好像還跟日本朋友在一起一樣
也有種
啊~這一切不是作夢
的感覺
 
 
 
 
回到台灣了
但是不打算休息太久 
要趕快來想回日本的計畫 
 
 
目前 
最有機會的就是打工度假簽證
 
 
計畫這些安排這些
雖然很繁瑣
但這是我做得最開心的事情
只要能一步一步接近日本
做什麼都是最開心的
 
 
 
台灣 我回來了
日本 我馬上就回去找你
 
 
 
繼續衝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