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9日】



真的是和大家在一起的關係吧 
前幾天前幾個禮拜前
我還一直為要離開日本感到難過
非常難過
就是有種「一直以來的生活就要消失了」



最喜歡的日本
福井街道
福井大學
生活周遭所有一切 
以及
我的東京夢




生活了一年
忽然間一切都要改變



回不去的宿舍 
可能很少機會再來的福井
要抽離長久下來的生活
真的讓人很沮喪




但是
就在這幾天
不知不覺
我發現
我的心態好像轉變了 




這幾天一直和朋友們吃飯聚餐
受到大家鼓勵
我也開始想著
「這一切是不會消失的」 



因為和這些朋友在一起
讓我有家的感覺



雖然離開福井了
但在這裡
有我好多好多朋友
就算我回到台灣
但將來再回到日本
再來到福井的話
這些朋友都還在
只要我去見他們
就都可以像以前一樣
大家開心的在一起吃飯




最重要的就是
有這群朋友
有這些家人
讓我覺得「我是可以回來的」


就算離開了
也不會消失


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呢


總之
我的心情已經比前幾天還要好非常多了
也漸漸調適過來了
現在最想做的 
就是開心的過完剩下在福井的日子
然後到東京盡情地玩
之後回台灣後
和爸爸媽媽哥哥在一起
一起去吃最喜歡的台灣菜




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能夠有這樣的轉變
不會像之前那麼難過
真是太好了 



真的是
多虧了大家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