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回憶篇www 大致說一下這段過程
20160705_120118  
 
 
 
 
 
 

終於

再次來到赤坂!
 
 
 
 
 
 
20160705_120321  
 
 
 
 
 
 
走在街上
 
回想當時
 
留學結束回國前
 
只是碰巧訂了這間飯店
 
到了Check in的時候
 
「妳也是台灣人嗎?」
 
櫃檯小姐居然這樣跟我說
 
「妳也是嗎!?」
 
當下覺得
 
這是個好機會……
 
馬上問她「請問妳是怎麼知道這份工作的?」
 
 
 
 
 
 
 
 
後來透過她的介紹
 
和飯店人事主管見面了!
 
而她居然也是台灣人
 
兩人聊起來很投緣
 
我跟她說「我真的很想在日本工作」
 
在瞭解公司環境和待遇後
 
她說
 
「我把妳介紹給總部的經理」
 
 
 
 
 
 
 
 
 
在那之後過了一天
 
順利見到總部經理
 
居然就
 
正式面試了!
 
 
 
 
 
 
 
 
 
面試過程省略
 
結果是
 
 
 
 
 
順利被錄取了…!
 
 
 
 
 
 
 
20160705_122012  
 
 
 
 
 
 
經理說
 
要我先取得打工度假簽證
 
合格的話來日本後馬上開始工作
 
沒有合格的話再採取其他方法
 
所以這幾個月來
 
才會這麼戰戰兢兢準備申請
 
 
 
 
 
 
 
 
 
整個過程大致是這樣
 
講的好像很簡單
 
但其中有非常多細節
 
不論是和兩位經理的會談過程
 
還是這之後的
 
各種緊張、期待
 
害怕落空
 
甚至其實都是空歡喜一場
 
 
 
 
 
 
 
 
現在
 
簽證合格了
 
終於
 
再度踏上赤坂
 
待會就要和經理再次見面
 
 
 
 
 
 
 
 
 
 
 
啊啊啊…
 
等這一刻
 
不知道等了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