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回想
20160705_172006    
 
 
 
 
 
 
 
回想去年十月
 
開始找工作以來
 
把第一目標放在東京
 
但各種投履歷後發現
 
跟現實差距太大
 
應該不能成
 
後來轉戰大阪 京都 福井
 
也是不順
 
而且離東京越來越遠了
 
 
 
 
 
 
20160705_170241  
 
 
 
 
 
 
還記得二月有一次
 
東京的派遣公司打電話給我
 
「陳桑什麼時候會來東京?」
 
我回他說
 
「我目前不考慮去東京了」
 
掛電話之後
 
真的很沮喪
 
明明就是最想去的地方
 
卻只能這樣說
 
 
 
 
 
 
 
 
在那之後又有好多事
 
讓東京好像變成一個很難實現的理想
 
 
 
 
 
 
 
 
20160705_165706  
 
 
 
 
 
 
但是現在
 
我真的
 
來到這裡了
 
拿到簽證
 
找到工作
 
而且即將要開始工作了
 
 
 
 
 
 
 
 
 
 
 
 
 
今天走在上野街頭
 
這個一度以為無緣的地方
 
我想對當時找工作找的很沮喪的我說
 
 
「你現在努力和辛苦,都不會白費」
 
 
「因為你真的到東京來了」
 
 
 
 
 
 
 
 
 
 
 
啊啊啊啊啊
 
我要大哭QQ
 
 
 
 
 
 
 
   
 
 
 
 
 
 
真的很感謝一路上幫助我的人
 
特別是我的家人
 
沒有你們我真的沒辦法走到這裡
 
 
 
 
 
 
 
 
 
 
 
 
好了
 
工作生活就要開始
 
究竟會是
 
「東京果然太棒了!」
 
還是
 
「可恨的水泥叢林!我不幹了」
 
哪一種呢哈哈哈
 
 
一直以來都知道
 
東京或許比起其他城市來的冷漠現實
 
但是
 
我是清楚這一點才來這裡的
 
是有心理準備才踏上這裡的
 
 
 
 
 
 
 
 
 
 
 
無論遇到任何難關跟挫折
 
都會勇敢
 
提醒自己這是自己選擇的路
 
從現在開始
 
一定會好好去過我終於爭取到的生活
 
 
 
 
 
 
 
 
 
 
 
 
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