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是炸蝦烏龍麵~
 
 
 
 
今天第一次自己操作信用卡 
 
但是因為程序不熟的關係
 
把存根聯搞錯
 
前輩事後發現馬上跟我說
 
啊啊啊
 
心裡想糟糕了
 
幸好並不是無法挽救的錯誤
 
但因為要換班了
 
必須和中班的人交待
 
請他們注意一下
 
但是
 
中班的人是經理…
 
 
 
 
 
啊啊啊
 
待會必須和經理交待這件事
 
天啊
 
瞬間壓力山大
 
很怕經理大怒
 
「搞什麼啊!」之類的
 
對不起~~~~~~
 
好不容易今天第一次自己用信用卡
 
還想說終於進步了
 
真的好悔恨…
 
 
 
 
 
跟經理開口前
 
還請前輩教我這整件事的日文該怎麼說比較正確
 
整個就很緊張
 
 
 
 
 
後來
 
經理來了
 
呃啊啊啊
 
但是
 
她好像已經知道了
 
剛才另一位前輩告訴她了的樣子
 
「聽說剛才搞錯了是不是?」
 
「對,陳桑不小心搞錯了
 
 
「沒關係啦」
 
「大家都會犯錯 沒關係」
 
 
 
 
 
啊啊啊
 
天啊
 
經理笑笑的這樣說
 
我真的是~~~~~
 
聽到後瞬間癱軟(內心狀態)
 
剛才真的很擔心很沮喪的
 
啊啊啊
 
謝謝!!!
 
我下次一定會更小心的
 
(癱軟)
 
 
 
 
 
 
 
 
 
 
 
 
 
早上下雷雨
 
睡醒時嚇一跳
 
可以不要上班時間下嗎
XD
 
然後因為下雨的關係
 
飯店大廳比平常還多客人
 
客人離開休息區後
 
就要趕快去清掃
 
清沙發煙灰缸跟地板
 
今天人又多
 
來回跑了好幾趟
 
唰唰唰
 
 
 
 
 
 
今天早班多了郭桑
 
她做事很有效率
 
結果櫃檯有兩人就足夠應對了
 
我站裡面反而礙事
 
所以就趕快出來
 
隨時注意大廳清潔工作
 
 
 
 
 
中文客人還是很多
 
幫忙放行李時都會寒暄一下
 
和新加坡的一位和善的阿姨說話
 
喔對了
 
今天還有一位印尼大叔跟我說話
 
「喔喔妳穿浴衣呀」
 
「我昨天晚上怎麼回飯店沒看到妳」
 
「妳叫什麼名字」
 
哈哈哈
 
「我叫Wendy」(黑白講)
 
蠻親切的
 
但還是要小心注意
 
 
 
 
 
 
接清潔人員電話更熟一點了
 
Check in因為程序太多
 
有時候會漏掉小地方
 
趕快更熟練吧
 
 
 
 
 
早上好忙
 
中午整個累
 
下午沒什麼問題
 
超市遺失物品咖啡機安全門檢查
 
 
 
 
 
下班~~
 
明天終於休假了!
 
晚上可以晚睡
 
耶~~
 
 
 
 
 
 
 
晚餐又吃牛肉飯
 
好好吃
 
咦怎麼照片都是吃的啊XD
 
 
 
 
 
回到家洗完澡後因為太累了
 
就跑去小睡
 
鬧鐘響了還不想起來
 
就這樣翻到11點多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