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1_140804
 
 
 
 
今天進步很多!
 
很多之前只會一點點的小事都做得更熟練了
 
像是
 
 
 
 
 
 
今天也登錄了「指定房間」
 
酒井桑還說我動作好快嘿嘿嘿
 
 
 
 
 
 
 
早上 超 級 忙
 
主要是台灣客人很多
 
都有要問事情
 
像是
 
怎麼從上野御徒町搭車到築地市場
 
去完築地市場後要怎麼去銀座
 
因為轉車有點複雜
 
我就跟客人一起看路線圖研究
 
 
 
 
 
 
還有
 
一位台灣女生耳環在客房不見了
 
因為今天就要退房
 
所以拜託我如果有找到的話寫email跟她說
 
 
 
 
 
 
然後
 
終於
 
接了好多通外線電話!!!
 
天啊!
 
不會像昨天一樣緊張了
 
接起來就說
 
「感謝您的來電」
 
把一開始的問候語好好說清楚
 
基本上開頭就不錯了
 
再來是內容
 
仔細聽對方的要求
 
但果然很多細節我沒辦法自己決定
 
這時候就好好的告訴對方「請稍等一下」
 
然後把電話傳給前輩
 
大致上是這樣
 
 
 
 
 
啊~~
 
雖然因為內容攸關到重要的客房細節
 
所以我還沒辦法徹底負責一通
 
但是至少
 
接起電話一直到詢問要求的部分
 
都有比之前進步了
 
之前是完全沒辦法接電話的
 
耶~~~
 
好高興~
 
有被經理激一下果然很好 XD
 
 
 
 
 
 
 
 
 
 
中午副總說
 
「陳桑過來一下好嗎」
 
喔喔喔
 
其實每次被上司叫住都會緊張
 
腦內想天啊不知道我有沒有做錯什麼
 
哈哈哈
 
副總桑現在叫我
 
原來是要教一些網站的事!
 
「聽酒井桑說妳還不會,我來教妳吧」
 
啊啊啊
 
副總桑~~~~~
 
之後就跟我說明手續
 
教的很仔細
 
也用比較簡單的日語說的慢一點點給我聽
 
感覺是很用心的在教我
 
真的好感動
 
 
 
 
 
 
其實啊
 
這陣子一直有點擔心
 
副總桑是不是不太喜歡我
 
總覺得對我相對冷淡
 
當然是因為還不熟啦
 
但因為剛上班的第一二天
 
他都對我像其他同事一樣
 
偶爾會開玩笑
 
兩人單獨站櫃檯時也會主動聊事情
 
但過幾天後就都沒有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擔心是不是哪裡讓他反感了
 
但是
 
從今天他願意主動教我事情
 
還說得那麼用心
 
還會問「到這邊聽得懂嗎不會就問沒關係喔」
 
感覺的出來
 
他應該是沒有對我有什麼不好印象吧
 
啊啊啊
 
是這樣就好了~~~~~~
 
 
 
 
 
 
 
 
中午在大廳洗手間發現客人忘的東西
 
是一隻恐龍娃娃~
 
我發現後拿到櫃檯
 
張桑她們看到後說好可愛
 
然後拿去問副總桑
 
副總桑~這是您忘的恐龍對不對」
 
咦wwww
 
「啊對是我的沒錯~它是我的好朋友」
 
唉呦喂
 
真的很可愛耶 
XD
 
 
 
 
 
 
午休
 
這間拉麵店真的很好吃!
 
這個乾麵太太太好吃了
 
 
20160801_140804  
 
 
已經好幾天午休都來吃這間了
 
怎麼會這麼好吃
 
而且只要500元~~
 
 
 
 
 
下午去超市
 
食材清單我終於都快背起來了!
 
終於~
 
這個真的很高興
 
因為
 
整個清單都是片假名都是外來語
 
我第一天看到這清單時真的很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 w
 
感覺好像永遠不可能的記得住
 
和前輩去超市也是都不知道東西在哪
 
所以整個就有點緊張
 
但是
 
一個月下來
 
終於幾乎記住了
 
哪個食材在哪個位子都記住了
 
太感動了
 
現在和前輩分工合作拿東西拿得很快
 
果然還是能進步的 QQ
 
 
 
 
 
然後去唐吉買東西
 
回來後清了咖啡機
 
 
 
 
 
之後
 
回覆上午那位掉了耳環的小姐email
 
因為是台灣人
 
所以就我直接用中文回信就可以了
 
當我打完信後
 
酒井桑和副總桑都跑過來看
 
 
「哇~好厲害喔」
 
「這些漢字好難喔!」
 
「竟然會這麼難的漢字陳桑真了不起」
 
「這個字是什麼意思啊」
 
「這個中文要怎麼念」
 
 
耶~~
 
每次被日本人說漢字很好就莫名的開心 XD ( 什麼
 
哈哈哈
 
雖然對我們來說很平常
 
但對他們來說卻是複雜的漢字
 
被他們誇獎的感覺
 
好像真的這是只有我能辦到的事一樣
 
 
 
 
 
 
之後去樓上檢查安全門
 
酒井桑也會主動跟我聊天
 
像是畢業了嗎 之前福井留學 現在住在哪區
 
怎麼吃飯啊等等等
 
感覺和她交情越來越好了
 
就像大姊姊一樣
 
 
 
 
 
 
下班囉
 
啊~
 
真的好想跟這幾位前輩交情變更好
 
今天也是
 
雖然很忙
 
大概是上班以來最忙最極限的上午
 
但是
 
就是很開心~~!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