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像  
 
 
 
 
 
 
早上和郭桑
 
中午和另一位泰國女生站櫃檯
 
她是來日本唸語言學校
 
課餘來飯店工讀的 
 
很隨和好相處
 
一起聊天感覺蠻投緣的就像同班同學一樣
 
要是能越來越好就好了
 
 
 
 
 
 
 
 
今天也接了幾通外線電話
 
剛好都是我能應對的
 
太好了~
 
還接到一通訂單電話
 
是飯店專門訂被單枕套等用具的公司
 
打來問需不需要加訂
 
我就唸了清潔員寫的清單給他
 
「枕套10個、被單60個……」
 
 
耶~~
 
又學會一件事了
 
這本來也是只看前輩做過的而已
 
耶~~
 
 
 
 
 
 
 
 
最近常一起值班的某位前輩
 
年紀和我相近
 
工作時很有氣勢
 
效率中帶有殺氣
 
感覺
 
「很銳利」
 
本來我不太擅長和這類型的人相處
 
有時候還會被嗆
 
「好了沒~好慢喔」
 
整個被激起鬥志 XDDD
 
但她總是會在一陣殺氣後
 
過不久又笑笑的問候你
 
「陳桑 ~ 謝謝妳呦」
 
剛才的緊繃感又會緩和
 
啊~
 
 
 
 
 
 
 
 
 
上班到目前為止
 
覺得同事們都不錯
 
這裡指的不錯是
 
「個性」蠻平均的?
 
 
 
 
 
 
 
每個人的態度都不同
 
有些人就是會散發「效率的殺氣」
 
( 招式名? )
 
身邊的人不知不覺會感受到壓力
 
但又會適時的笑
 
讓大家都喘口氣
 
雖然有時會被這樣的反差搞的有點亂 XD
 
 
 
 
 
 
另一類型的人就非常隨和
 
很好相處
 
和他在一起就是愉快
 
心情能夠平靜
 
當然工作也很認真
 
這樣的氛圍下學東西真是不錯
 
 
 
 
 
 
 
 
每天班表不同
 
所以每天都會接觸到不同前輩
 
這一個月下來
 
慢慢熟悉這模式了
 
我覺得
 
能夠和各位「充滿個性」的前輩共事
 
也是對自己的考驗
 
考驗在不同的環境下
 
如何去適應
 
並且繼續學習新事物
 
 
 
 
 
 
 
覺得不錯啦~
 
繼續磨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