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www
20160808_183928
 
 
 
 
 
 
 
早上差點睡過頭啊媽呀~~
 
印象中清晨5點左右被外面的鬧鐘吵醒
 
我當下真的很想飆髒話
 
再睡著後作了個大夢
 
結果就賴床到6點26分
 
媽呀看到時間整個飛起wwwww
 
衝啊~
 
幸好還是搭上平時的電車了
 
居然趕的上真是神奇wwwwwwwwwww
 
 
 
 
 
 
 
 
 
 
今天接了好幾通外線電話!
 
耶~~
 
第一通是打來找經理的
 
順利轉交了
 
第二通是一位台灣人
 
問能不能取消訂房
 
就一邊請教經理一邊回答他
 
成功完成
 
再來一通是日本人
 
問今天有沒有能夠休息的房間
 
幾點能入房
 
這個問題我會!
 
就詳細回答他
 
check in時間還有吸菸禁菸等等
 
第一次完整的講完一通電話~~~
 
啊~
 
真的漸漸能夠接電話了
 
還接了一通
 
是打來找某位房客
 
從電話可以直接按轉接
 
直接連過去客房
 
又學會一個新技能
 
 
 
 
 
 
 
和泰國同事越來越要好了
 
新朋友~
 
她還幫我拍了照好感動
 
 
 
 
 
 
 
下午經理很忙
 
我就自己一個人去檢查樓層安全門
 
第一次全程自己
 
 
 
 
今天上班大概就這樣
 
沒什麼問題
 
新學會了一些技能
 
不錯
 
 
 
 
 
 
 
下班後到隔壁超市
 
買了這個!
 
巧克力吐司麵包!
 
這就是飯店早餐提供的麵包!
 
 
 
20160808_183928
 
 
 
 
每次早上經過廚房
 
看到超豐盛的早餐
 
整個好想吃~
 
特別注意這個巧克力麵包
 
因為
 
下午都是我跟前輩去超市買的XD
 
 
20160808_191646  
 
 
 
每次都覺得好可口
 
實在很想自己吃一遍
 
今天終於把它買回來了
 
 
 
 
 
 
 
 
 
傳LINE告訴阿姨媽媽要來東京的事了
 
約好到時候一起見面
 
耶~
 
 
 
 
晚上和奶奶講了電話
 
奶奶~~
 
 
 
 
 
 
未命名  
 
晚上繼續看荒川爆笑團
 
這座橋果然真的有的~
 
一定要去找出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