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郭桑值班

還不錯

這陣子上班充滿了新的小小挑戰

比方說

接電話內容更多元

客人問了很少見的問題

查詢預約 入住

咖啡機能不能用等等

很多種類

雖然都不是很困難的大事件

但小小的挑戰一個接一個來

慢慢累積

這樣就是累積了更多飯店經驗了吧

覺得還算順 

蠻不錯的




今天好多台灣客人

其中一對年輕夫妻非常可愛

是高雄人

還叫我「妹妹呀~」

竟然叫我妹妹XDD

然後

竟然送我台灣的泡麵!

「給你吃懷念的啦~」

天啊~

要飆淚了QQ

然後下午他們玩完回來

竟然還送了一袋台灣的科學麵





啊啊啊

感動到不知道說什麼了 

我愛台灣~~~~

台灣的食物

台灣的人情味

謝謝QQQQQQ






有去問wifi了

算是有解決問題

這幾天會變慢的原因

大概情況是…



當初第一台有問題時

小姐說「那我直接換一台新的給你」

目前拿的這台是第二台

剛拿到並檢查時 

看數據使用量顯示是0G

是歸零的

小姐也沒有多說什麼就給我而已

我就以為這台是有完整的7G

但其實不是……

它是有承接累積第一台的用量!

所以第一台跟第二台累積下來

現在已經超過7G了

會變慢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

小姐當初為什麼沒跟我說!

拿給我新的一台什麼都不說

然後我看螢幕顯示0G

當然會以為歸零了啊

好歹也跟我說「你這台有累積上一台的用量」吧!

竟然什麼都沒說……



好那知道了

所以基本上機器是沒問題的

就純粹是溝通不正確

不過

今天遇到的新工作人員很好

他說

「看你要不要繼續用或是要辦解約」

「我們會把押金跟手續費都退給你」

什麼……!

真的假的!

竟然說願意退還我押金 

等一下真的嗎

我一直有要被收違約金的準備

如果搬新家成功我也回來會來辦解約

當初就說好18個月的

本來這中間解約會沒收押金

但現在

他竟然這麼阿莎力的說可以退還

而且機器本身沒有問題……

哇…

如果這樣能夠這樣的話

就太好了!



各方考慮之後 

還是辦解約吧 

畢竟搬家後就不需要用分享器了

還是趁早把它解了

真的很謝謝這位工作人員 





好了 

感覺現在做任何事情都把賭注押在禮拜四會搬家XD

真的搬得成嗎!

雖然不一定肯定

但我就是相信搬的成XD

而且都以這個為出發點思考任何事

這樣好嗎哈哈哈



總之

拼老命也要讓【禮拜四能夠搬家】這個願望成真!

拜託拜託







既然接下來幾天WiFi都不能用

手機也只有不到1G

等於回家了也沒電腦

那從現在開始的幾個晚上要怎麼辦呢

後來想

不然就去上野車站的漫畫網咖好了

從來沒去過

在那裡待上兩三個小時回家應該不錯吧

不然去車站內的星巴克好了

說不定會有WiFi





在御徒町找到一間

啊~

一直對御徒町有種感情 

可能上班第一個月都從品川搭到這裡吧

老家的懷念感

這好像是第一次越過高架橋來到另一端 

真的好喜歡東京夜景






星巴克~~~~

店員姐姐好親切笑容滿面的好治癒

然後

既期待又怕傷害的問

「請問這裡有WiFi嗎…」 

「有!我們有WiFi!」

啊~~~

等這句話好久

因為在日本

並不是所有餐廳都有WiFi!

幾乎都沒有!

WiFi沙漠…

好懷念台灣7-11或下午茶店都有WiFi



所以

找到有wifi的店是多麼感動的事啊

點了一杯焦糖奶茶上去二樓 

一開始有點連不進去

想說不會吧

明明其他人都在用筆電了

難道這就是我的宿命www

但不久就連上了(喘)






啊啊啊啊

YouTube、P站都跑好快!

天堂!

我決定整晚都待在這裡!

待到睡覺時間再回家

我要在這裡掃完P站所有的赤安~~

哈哈哈哈哈(崩潰)







明天再上一天班

後天就要看房子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