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經理一起的第二天了
 
幸好沒有任何突發狀況 
 
會做的步驟也都穩穩的在做
 
和其他前輩的溝通交接也上手一點了
 
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從今天開始
 
副總就變成店總了!( 講什麼 
 
但他說
 
「不要像我店總~叫我名字就好~」
 
真是可愛XD
 
今天也很親切的叮嚀一些話
 
甚至還主動跟我聊天
 
 
「陳桑有加入什麼社團過嗎」
 
「呃我加過動漫社」
 
「喔喔那你平常都看什麼漫畫」
 
 
哇XD
 
 
「很多耶 進擊的巨人…海賊王跟獵人」
 
「幾乎都是少年漫畫耶!」
 
「對啊///」
 
「那妳海賊王看到哪一段了」
 
「大概蛇姬那段」
 
「唷喔還蠻久的了」
 
 
哇沒想到他會跟我說這些話XD
 
 
副總…喔喔現在是店總了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今天前輩們心情都不錯的樣子
 
太好了
 
就這樣順順的迎接午休
 
然後順順的下班了 
 
 
 
 
今天是上班的第30天了
 
只算上班日的話剛好滿整整一個月了
 
啊啊啊總算…
 
 
 
明天開始就是這個月的連休
 
回想上個月放連假的前一天是上班第20天
 
真是剛好
 
 
 
放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