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經理的三天開始了…… 
 
天啊 
 
昨天都好好的
 
今天就又出現一些平常不會遇到的狀況
 
結果又有小失誤了
 
又全被經理抓到
 
啊啊啊為什麼偏偏是這樣
 
和其他前輩都風平浪靜的
 
偏偏跟經理時出現一堆問題 
 
什麼詛咒www 
 
 
 
 
不過
 
有好好解釋為什麼會失誤
 
像是有一位已經退房的日本客人打電話來問事
 
我有按照標準程序先問對方的名字跟電話
 
但是對方一直不回答我 
 
接下來他說的一連串日語也聽不太懂 
 
想說趕快交給前輩聽比較好
 
但大家都正在忙 
 
結果就讓客人等了一下 
 
真是的
 
這種狀況真的很兩難…… 
 
 
 
 
 
還有一位客人是我在講剛剛的電話講得很混亂的時候
 
直接鑰匙丟了就走
 
也來不及問他要不要掃房間
 
結果又被經理抓到
 
「為什麼沒有問對方要不要掃!」
 
因為…我在講電話……
 
經理有看到的……
 
對不起…… 
 
所以這種時候
 
客人不回答問題 
 
前輩也都在忙 
 
又有其他客人衝過來的時候
 
到底要怎麼解決~~~~~
 
 
 
唉…
 
今天的失誤是有比前天少啦
 
只是兩天間隔這麼近
 
就被經理通通印象在一起 ……
 
 
 
 
但說真的
 
她是真的人很好
 
我真想頒個就事論事獎盃給他
 
根本就事論事之神
 
明明剛剛還很生氣的
 
卻會叫你累了要去喝水
 
空檔的時候還把我叫去與重心長的講話
 
「陳桑我不是在生氣,是在糾正而已 」
 
「我也有失誤的時候」
 
「也曾經被電話的客人罵說"換日本人來聽!"」
 
啊啊啊…
 
我也跟他說了一下
 
自己很多狀況是因為日文不夠好
 
沒有傳達好的關係
 
真的很抱歉
 
她說「其實大家日文也不是都很好啊」
 
結果後來話題就跳到別的地方去了
 
沒有好好的解釋 
 
 
 
不過 
 
他還願意語重心長的講這些
 
講的時候還請其他人先離開
 
慎重的說「我有事要跟陳桑講」 
 
哇…
 
其實
 
實在是覺得滿感激的 
 
感激到我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 
 
別人的上司可能連理都不理你
 
他就還願意這樣說 
 
我還是很幸運的吧 
 
 
 
 
不過
 
一想到接下來還有兩天跟經理!
 
十月也幾乎都一起值班
 
就 我的老天爺啊~ 
 
能拜託不要再有失誤了嗎XDD 
 
 
 
 
 
但是
 
今天有很高興的事!
 
就是我完整的回答一通日本人的電話了 
 
對方打電話來說
 
「不好意思我在網路上預約了但想打來確定有沒有約成功」
 
對方日語說的不快
 
蠻清楚的
 
都聽得懂也能夠回答 
 
「好的馬上幫您確認」
 
然後確認方法我也都會
 
「您好我們有確定收到您的預約了」
 
「謝謝你 太好了!」 
 
啊~
 
這應該是我接的最完整的一次吧 
 
要是都能像這樣就好了
 
 
 
 
今天是
 
甲斐桑在上野店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開始要轉去赤坂
 
啊啊啊
 
甲斐桑……
 
一起值班過好幾次
 
人非常好又親切
 
是「看班表發現是一起值班時會覺得太好了」的前輩之一(長)
 
再見了……
 
不過
 
真的好多熟悉的前輩都要離開上野店了
 
剛好這幾位幾乎就是我對這裡的印象
 
我月中也要調走了
 
 
有點感傷XD
 
 
 
 
 
 
 
晚上在客廳遇到室友清水桑
 
聊了好多天
 
知道她是埼玉縣出身的
 
因為她做的晚餐超香好像很好吃
 
就聊了很多料理的話題
 
感覺不錯~~
 
 
 
 
 
明天下班又要跟Monica見面
 
而且
 
還能見到李先生跟惠美桑!
 
啊啊啊啊福井的故鄉朋友啊啊啊
 
半年多不見了
 
好期待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