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



連續四天班後終於又休假了

休一天

啊~這是11月最後的假日了!

想好好利用這一天來唸書 

其實也進入最後衝刺了

就把握各個部分來做複習吧 

不過

說實話

明天好想出去玩啊啊!

最近連續好幾天值班

假日也都在家讀日文

好想出去!!

感覺上次去新宿找Monica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然後

今天

今天是

赤安的超有事官方設定集發售日!



上班時看到這消息真是坐立難安!

看到推特上腐女眾的開箱文

啊!!

恨不得現在就衝去安利美特

剛才趁休息時間走去車站旁的書店找

但果然沒有賣

難道只有動漫店才會有嗎 

還有

有件事我一直都很在意 

為什麼

上野會沒有安利美特!!

不應該這樣的啊!

上野也很繁華很熱鬧啊

跟新宿澀谷池袋都是並列東京大城的不是嗎難道我有誤會

怎麼會沒在上野設點!!!??

啊不管怎麼樣

這本赤安…

好想要現在就入手…! 

可惜我今天中班 

要是早班的話下班就立刻去秋葉原…



好痛苦~~~

好想要今晚就買到~

這樣晚上跟明天一天假日就可以好好享受了

 (搥胸頓足)





算了

乾脆明天唸完書就去秋葉原吧!?

但想到要多花車錢又很糾結 

還是後天早班下班後去買?

但好想現在入手~~

有沒有誰明天能夠幫我買帶來我家啊(不)



心情有夠激動的晚上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