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日檢了
 
接著就是跟Mei醬的小約會
 
約好了在日本橋旁邊的日式料理吃飯 
 
 
 
 
 
 
是一間海鮮丼
 
在巷子裡
 
外觀看起來就是很專業的老店
 
還有好多人在排隊
 
 
 
 
幸好只排半小時就輪到了
 
這中間也跟Mei會合 
 
 
 
 
 
進到店裡
 
裡面規模很小
 
一進去就感受到非凡的氣氛…!
 
感覺很像美食節目會來採訪的店
 
 
 
 
 
裡面只有老闆的吧檯座位 
 
氣氛超嚴肅
 
幾乎沒人說話
 
就靜靜的吃飯
 
感覺就是很講究專業的職人殿堂...
 
 
但我們講還是忍不住稍微聊天
 
好緊繃www 
 
 
 
 
 
海鮮好好吃!
 
量很多
 
一碗基本款只要980真的很便宜
 
生魚片一口接一口的好奢侈~
 
還有免費贈送鯛魚湯
 
 
 
 
 
 
 
接著就離開了
 
一起出發
 
去東京鐵塔!
 
是我無論如何都想在考完試後去
 
 
 
 
 
 
 
路上搭地鐵 
 
跟Mei聊天
 
聊了很多動漫
 
跟他最近喜歡的韓國男星
 
發現她也是個遇到喜歡的人物就會暴衝的人
 
哈哈哈
 
我們兩個聊天超合的 
 
 
 
 
 
 
地鐵還經過霞關 💓
 
「這裡是我本命上班的地方(艸)」
 
「喔你是說柯南那位霞關男孩嗎」
 
「www其實他29歲了」
 
「很好啊 適婚年齡」
 
哈哈哈哈哈 
 
 
  
 
 
 
地下鐵的車好可愛黃色的
 
 
 
 
終於到了
 
啊啊啊 
 
又是這個走了好幾百次的坡道
 
左轉轉過去
 
紅通通的鐵塔!
 
 
 
無論看幾次都很感動
 
 
 
 
 
這是Mei第一次來鐵塔
 
所以就原地拍了很多照
 
 
 
 
我拍完後低頭下去看照片
 
忽然
 
聽到Mei說
 
「奇怪 怎麼關燈了啊」
 
「蛤?什麼」
 
抬頭一看
 
發現
 
 
 
 
 
鐵塔的燈全暗了!!
 
怎麼回事!!
 
「這太誇張了吧!」
 
「為什麼會關燈!」
 
「我剛剛還以為是我相機有色差」
 
「這已經不是色差了吧www」
 
「難道今天有什麼活動嗎」
 
「但太好笑了www  低頭一下就全黑了ww」
 
「幸好我們剛剛合照的早」 
 
 
 
(亮度調亮)
 
第一次看到關燈的鐵塔
 
也是很有一番風味 
 
 
 
 
 
 
 
 
 
 
 
本來想要上去從沒去過的展望台 
 
想說今天比較有紀念意義
 
但門票竟然要900元
 
奇怪我記得不是700嗎 
 
後來就覺得太貴沒上去了
 
 
 
 
 
 
 
在海賊王餐廳發現香吉士的倒三角
 
內心一個咆哮
 
 
 
 
「香吉士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XD」
 
平常都騷擾女生終於換他被騷擾
 
 

 

 
 
 
 
之後一起在美食街吃點心
 
還拍很多照
 
 
「我想去一下洗手間」
 
「喔 洗手間在右手邊」
 
「你為什麼都知道啊!」
 
「啊 來太多次都熟悉了XD」
 
「東京鐵塔導覽小姐」
 
 
 
 
 
 
悠閒坐著聊天
 
吃冰淇淋吃鬆餅
 
一起拍照傳Facebook
 
這就是跟朋友的時光~
 
 
 
 
 
 
 
還約了接下來跨年 
 
應該會跟Mei她們一起過了
 
太好了!!!
 
 
 
 
 
 
晚上九點多了 
 
感謝Mei今天特地來陪我 
 
在考完N1後跟朋友在一起真好 
 
 
 
 
回家
 
考完試可以盡情看赤安了好像每天都這樣 
 
 
 
 
 
 
然後明天終於要上夜班了
 
Mei剛才還在幫我想該什麼時間去睡覺
 
但算了不管了
 
就是要給他睡到自然醒
 
畢竟考試累了想睡個夠 
 
就明天傍晚再去睡吧 
 
 
 
 
 
N1結束~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