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間路上人果然還很多
 
大家都剛下班
 
只有我是正要去上班 好神奇
 
24小時營業的超市就像燈塔一樣讓人很安心
 
電車空位好多
 
 
 
 
 
 
抵達飯店
 
一進去就看到上野店的經理!

她最近來支援中班
 
啊啊啊
 
「啊!陳桑來了」
 
他看到我居然笑容滿面~~
 
好久不見了 
 
還是會有點緊張
 
趁著交接時說了一些話 
 
「陳桑戴眼鏡真可愛很適合你感覺很像變態女教師」
 
「這是什麼理由XD」
 
「妳過得好嗎」
 
「這裡跟之前比起來比較辛苦累嗎」
 
「紅色制服很適合你喔」
 
好親切的經理www
 
 
 
之後中國前輩就來了
 
一起值夜班
 
她真的很能幹
 
什麼工作都一手包辦
 
 
 
 


大多工作是只有正社員才能動的重要資料
 
我沒辦法插手
 
所以我的主要工作就是
 
上去客房作清淨檢查
 
之後回到辦公室 
 
輸入隔天的預約 
 
再次檢查看看有沒有錯 
 
然後有幾位客人來Check in
 
回覆客人的問題信件 
 
打掃大廳 
 
之後再上去檢查一次
 
 
 
時間過得好慢
 
超~漫長的夜晚
 
跟噴射火箭的中班完全相反 
 
非常漫長~ 
 
這時間也不會有電話進來
 
其實夜班的工作主要就是營業報告和一些結算
 
以前本來以為我也要做這些
 
但原來只有正社員才要做

雖然也很想學

 
 
 
 
接著 
 
在輸入了不知道幾十個預約後
 
天空就 漸漸亮了
 
 
 
 
還感覺到地下有電車通過的隆隆聲
 
始發電車!
 
始發電車耶!
 
不可思議
 
剛才來上班時都還沒終電的 
 
竟然已經經歷一段黑夜了 
 
 
 
天亮了
 
剛才雖然覺得漫長
 
但其實也蠻快的
 
過不久店長就來了 
 
啊~
 
看到他好開心 
 
還聊了一下日檢 
 
 
 
 
之後幾位客人早早退房
 
我們夜班和早班辦好交接後
 
就可以下班了
 
 
 
下班!
 
打卡還打錯原來要先按夜勤的按鈕哈哈 
 
 
「大家辛苦了」
 
走出飯店
 
看到外面
 
天完全亮了
 
早上八點多
 
 
 
 
上野的不忍池好美
 
八點多比我以前上早班還來得晚呢
 
街道漸漸有朝氣了 
 
往電車站走去 
 
一路上看到的路人都是正要去上班的
 
只有我正要下班
 
好神奇
 
心裡想呵呵呵我要回家去睡覺了ww
 
 
 
 
之後是
 
我覺得最新鮮 最特別的體驗
 
就是搭電車 
 
 
 
明明是一樣的車站
 
一樣的轉乘點
 
一樣的路線
 
但是
 
竟然在大白天坐往回家的方向…!
 
不是往湯島的代代木上原
 
而是往北千住的竹之塚 
 
 
 
電車開過荒川 經過大橋
 
遠遠望過去
 
看到其他的電車駛過
 
心裡瞬間想
 
這就是東京的早晨…!
 
原來剛才默默迎接了東京這個城市的日出了… 
 
看著一條一條電車駛過
 
感覺整個大都會又忙碌了起來 
 
 
 
太喜歡這段體驗了
 
 
 
終於回到竹之塚了
 
肚子快餓死了好想睡覺
 
本來想去吃的拉麵店竟然還沒開不是說24小時嗎
 
好吧只好去超市買食材回家自己做
 
 
 
 
回到家了!!白天回到家了!!
 
等一下就可以吃飯洗澡睡覺了
 
火鍋麵萬歲~~
 
下班後的治癒
 
 
 
 
邊吃邊看動畫 
 
去洗了個澡
 
之後就可以準備來睡了
 
時間中午12點 
 
從來沒這個時間睡過
 
乾脆睡到自然醒好了
 
看看會睡到幾點
 
當然還是要調鬧鐘調在最低限度ww
 
 
 
 
第一次夜班結束~
 
待會晚上同樣也是夜班 
 
衝囉
 
新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