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囉
 
今年的跨年各種意義上很特別!
 
第一
 
竟然在跨年當天
 
去看醫生了~~
 
 
 
 
 
第一次在東京看醫生
 
這幾天雖然我狂吃藥狂喝水狂吃飯也狂睡覺了
 
但狀況就是時好時壞
 
最後還是去看了
 
醫生還一副幹嘛現在(31日)才來的無奈表情ww
 
可惡
 
我明明就很認真在養病
 
吃的藥也都是對症的藥
 
算了
 
幸好說沒什麼問題多休息就好
 
 
 
 
無論如何
 
還是很感謝他
 
能夠在31日幾乎沒半間醫院有開的情況下幫我看診
 
一開始打電話去問有接通的瞬間真是超感動
 
總之繼續多休息吧
 
 
 
稍微撫慰心情的是晚餐~
 
煮的麵好好吃~
 
很大碗吃得好滿足
 
 
 
 
 
 
 
第二個很特別的是
 
今年跨年夜 
 
竟然
 
是跟室友清水桑一起! 
 
非常棒喔!
 
 
 
本來跟Mei約好晚上要去住他家
 
跟他和他朋友一起跨的
 
但最後沒去
 
因為他今天一大早跟朋友去神奈川 
 
說幾點回來還不確定
 
會隨時發訊息通知我
 
我收到後再出發去他家
 
但真的待到很晚
 
他手機也沒電了
 
到晚上10點還聯絡不上 
 
所以我超糾結
 
其實也因為生病的關係
 
很猶豫要不要在冷天氣中又出門
 
搭一個多小時的車去新宿 
 
但是
 
真的很不想要一個人在家跨年
 
這可是來東京第一個跨年夜欸 
 
真的真的糾結了很久 
 
 
 
 
 
最後都還沒有消息
 
就想說 
 
好吧 算了 
 
聽外面好像室友也在家的樣子 
 
好吧既然室友也在
 
那就待在家好了
 
在家的客廳裡一邊吃點心一邊看紅白 
 
這樣也很好
 
就不用再冒著冷風去新宿了
 
 
 
 
 
後來11點總算跟Mei聯絡上了
 
他說9點多就發了訊息但fb沒接收到
 
天啊 
 
沒關係我們又約好了明天
 
明天可能會一起去晴空塔
 
還有神社的新年參拜 
 
就過個悠閒的一天吧 
 
 
 
 
 
Ok
 
來說說剛剛的跨年
 
真的是~~~
 
超溫馨
 
太出乎意料了
 
從原本的新宿變成跟室友兩人的
 
紅白聊天之夜 
 
吹暖氣既溫暖又放鬆
 
 
 
 
這位室友我真的蠻喜歡的
 
經常遇到也常常聊天
 
今天他在家真是太好了 
 
一起從10點多開始看紅白
 
一邊看一邊聊節目內容
 
等等等 
 
真的讓我覺得待在家裡值得了
 
謝謝你~~我的室友 
 
 
 
 
 
 
 
來說說節目內容
 
拍了好幾張照 
 
有ppap太郎 !
 
 
 
 
 
 
主持人是有村架純跟相葉雅紀
 
櫻井翔好可愛 
 
上台還很自然的拍相葉的背
 
(↓這畫面很好^q^) 
 
 
 
 
 
星野源好活潑好可愛啊啊啊
 
 
 
 
 
然後
 
X Japan的「紅」…!
 
竟然有表演這首…!
 
 
 
 
真的聽到含淚 
 
從小六年級就很愛這首歌了
 
當初每天洗腦重播聽的
 
沒想到能夠在東京跨年夜紅白上聽到…
 
貫穿我的青春啊~
 
 
 
 
 
還有最後的嵐
 
二宮和也好可愛~大野智 
 
最後大家一起集合唱螢之光
 
真棒 
 
 
 
 
 
節目最後
 
就要來紅組白組投票決勝負了
 
室友告訴我
 
按下電視遙控器的紅色藍色按鈕
 
就可以投票!
 
什麼!大大大吃驚
 
 
 
 
對吼紅白可以這樣的
 
天啊第一次!
 
只有在日本的觀眾才能這樣
 
然後我就按下藍色按鈕頭白組了
 
 
 
 
結果紅組獲勝wwww
 
哈哈哈哈哈wwww
 
啊天哪這種參與感
 
 
 
 
 
 
 
11點45分就結束了
 
果然是不會帶大家倒數
 
覺得有點可惜
 
還是說因為我習慣台灣熱熱鬧鬧的倒數方式了?
 
 
 
 
 
之後新聞
 
帶大家看全國各地的神社新年參拜狀況
 
嚴島神社 北海道南富良野神社
 
看覺得好冷
 
但又覺得熱鬧的氣氛不錯 
 
去年在福井也是這樣去參拜的
 
 
 
 
 
 
好了
 
這就是
 
我東京第一個跨年夜! 
 
非常非常的滿意! 
 
 
 
 
 
回顧2016 
 
雖然我幾乎每天都在回顧
 
但是今天安靜下來回想
 
這一年
 
真的很不得了呢
 
 
 
 
記得去年在福井出雲大社時
 
還向巫女姐姐求了護身符
 
還問他說「這對找工作靈驗嗎」
 
他說「會!」
 
在那之後
 
又跑去東京大阪還有京都應徵工作
 
竟然經是1年前了…
 
 
 
後來
 
正當以為沒希望時
 
就發現現在的飯店!
 
之後
 
三月底直到六月就回家
 
待在爸爸媽媽哥哥身邊
 
接著
 
七月開始直到現在的後半年
 
就一直在東京工作了!
 
 
 
 
 
 
2016…
 
如果說2015的留學年是一切的開始的話
 
那2016就是這「日本工作奮鬥史」上
 
特別最重要的一年了 
 
 
 
 
當時我說
 
「不知道2017跨年會在哪裡」 
 
結果
 
答案是在東京~~
 
我成功了~~
 
 
 
 
2018又會在哪裡呢!!!!
 
不管怎麼說 
 
就現在的我來說
 
還是最最最喜歡東京了
 
所以還是希望在東京跨年~
 
 
 
 
好了 大概就這樣了 
 
看了一大堆電視節目了
 
想回房間去看一些YouTube
 
還想去看柯南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想看柯南 
 
然後去睡到飽吧
 
希望待會一睡就可以把剩餘的感冒妖孽通通趕走 
 
 
 
 
明天就悠閒的出門吧 
 
晚安囉
 
2017
 
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