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公司前輩送大家的點心~

 

 

 

 

上禮拜開始也有值幾天清掃番

正社員都一定要學的

為了能夠隨時支援清掃人手

 

 

 

內容就是更換床單 打掃浴室洗手間

第一天我真的做到手快爆炸

要快速的把用過的床單抽出來

再抓著被單兩端

45度角塞進枕芯被芯

最後把床單通通舖好就算完成一個床位

而我們膠囊有140個床位

又要爬上舖鑽下舖

會瘦!!!!!!!

回家後全身貼痠痛貼布

隔天右手還直接拉傷

媽呀wwwwww

店長也跑來說

「陳桑清掃很累對不對我隔天整個肩膀大爆炸呢!!

不要笑的那麼燦爛啊店長www

 

 

 

其實主要是

教我的那位前輩人比較嚴格

說話又很直接

都在背後盯著我做

很不希望被她覺得慢或做不好

所以就特別緊張

結果就用錯力道嗎XD

但其實她平時人很好很率性

我站櫃台時偶爾會跟她說話

事情做完後還一起去上野公園賞櫻

哈哈哈

 

 

這個月就值三天清掃番

做完後真的覺得

清掃同事們很辛苦

都是20多歲的瘦小女子

每天要爬上爬下

還要搬重到不行的整棟樓被單

居然有辦法一個月做20幾天

真想給她們時薪算三千(?)

 

 

陸續開始了升正的準備

月底前還要交社員文件

包括誓約書 契約書 保證書

哇還要找保證人

阿對了

因為要搬家所以住址要填新家的

不過還沒去區公所辦轉入手續

到時候還要再交一次在留卡背後的住址欄影本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